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20:27:2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九分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娘最近很愛毛巾質料的衣服,他稱之為「刷毛衣」大概是很溫暖吧,她最近老愛去市場買。

而我呢~自從看到Glay在2001年夏天北海道的演唱會DVD之後,就莫明的喜歡那種看起來亮亮的瑩光色~

這樣鮮亮的顏色就像是馬諦斯用了原色在畫布上做畫,有著讓人停不下來的衝擊力~

而瑩光色的刷毛衣~哎…我不可能穿的啦~

(p.s. 正在打這篇文章時,我家小姪子在旁邊畫圖,還一邊聽著Glay的歌曲,拚命隨著節拍點頭~他長大一定會有莫明奇妙的人生…)

回到正題…

某天夜晚,小姪子臨睡覺前被我看到,他正準備拿著一件瑩光綠的刷毛衣,正要穿上睡覺去~

啊!瑩光綠耶!!

我高興的先從小鬼手中搶來,在自己身上比了一下~

小了一點,畢竟是童裝~

我還給了小鬼!

這時,我娘開口了…

「你喜歡喔,還有一件藍色的,要不要?」隨後,她從抽屜裡拿了一件深藍色的刷毛衣

真的嗎?我穿穿看!

我又拿起了這件深藍色刷毛衣在身上比了一下,似乎剛剛好~

於是,我便高興的把這件衣服收下了






今天,我把這件衣服拿起來穿,果然是刷毛衣,好溫暖~

肩膀也剛剛好,只是…

怎麼袖子有點短?好怪~袖子只有九分的長度…

雖然還是穿出門了…

不過越看越怪。還是快把大外套穿起來吧~

怪怪的九分袖…果然…

畢竟是童裝…



好想哭的小孩(少了一件衣服!)2005.1.20.

台長: 烏露露豆小孩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