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12:48:4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貌協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貌協會

by 手指會鸚鵡的小孩


話說回GLAY的成員

某日烏露露傳了簡訊來「要看一輩子的東西嘛!難你的条件要這種…娃娃臉,真是超賞心悅目的。雖然不必像你訂得那麼嚴苛,不過我也稍微調整一下喜好好了。」

烏露露大概自己又不知看到什麼可愛到不行的東西了,總拿可愛的次郎來相比。

裝可愛裝太兇又不是他所願意,誰叫他一副娃娃臉,明明已過三十,卻被人當成只有二十…

「年紀不小了偏偏還有本錢裝可愛,而且是自然而然流露出的超齡可愛氣呢~」烏露露是這麼說的。

不過看到拓郎,次郎是著實可愛得多了。



我們都是「外貎協會」的人吧~我想。

寫到這兒,突然又想起二、三天前的事~

因為自己買了一本有次郎專訪的音樂雜誌回家。悶了好幾天,終於把日文雜誌內容稍微看懂了,但無意間竟然感覺到次郎的照片之怪異~~

「看到次郎的生活照,發現他應該是頭很大,肩膀不寬,稍嫌瘦弱的人,難怪常被當成小朋友了…」我這麼傳了訊息給烏露露,而他卻這麼回了「你是在說出土的陶土娃娃嗎??」

挖挖挖挖…娃娃?

這形容夠狠…不過我近日看到一則廣告也很適合形容次郎~~那就是「XX便利商店」推出的「X家XX廚房」以五X天的主角的廣告。以阿X的造型來形容我所看到的次郎照片…

想到這兒真令人笑個不停

(我真是個不忠實的歌迷)

台長: 烏露露豆小孩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