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16:01:5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往山的招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話,從以前到現在,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開會(想想,從小到大有朝會、班會、社團集會、公司會議…不知開了多少會,目前除了同學會,並沒有多少會議讓人滿意或值得回憶的);自然而然重返編輯組後,雖然明知編輯會議是使林老師交流道如期出版無法逃避的一環,但我感到不習慣。

直到某天開會時,有人提議到戶外開會,這讓我眼睛一亮,好期待可以走出室內,享受外面的空氣,而且是去了解自己未曾到過的新領域—象山(我的活動範圍多在台北南區),這真是讓人興奮的活動!

或許是興奮的緣故,到了約定戶外開會的那天,我不知不覺就從山腳下開始走,而錯過了和大家相約的地點,幸好「條條小路通山頂」,最後仍能在山上跟大家相會。

我們一夥人在涼亭開起編輯會議,聽著相互討論的聲音還伴隨著蟬聲,真是莫名愜意,不知不覺太陽就落到101大樓的旁邊,鳥瞰華燈初上的台北夜景後,大家才戀戀不捨地踏上歸程;到了山下,我彷彿仍聽見山的招喚,邀我改天再跟朋友一起來拜訪。

台長: ulizhan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