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18:32:0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在那晦暗的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那關於一本書,那個心理測驗
我在逐字閱讀的時候覺得很準確,想知道你的答案當時卻有阻絕。

那反應出對你而言什麼最重要,
或者說你在追求著什麼;

你選的是自由。


那是為了消磨時間匆匆買下的一本書,是台灣作家卻是簡體字
我在你說的那個商城裡努力把時間填滿,努力填補被挖空的部份
雖然看起來很弱很不勇敢,被路人注視的心更慌亂
我還是選擇隻身藏匿在商城裡直到營業結束


夜深大街,努力搓暖雙手在路邊攔車,才發現原來還是在異地
處境並沒有因為這個商圈給我的幻覺而有所改變。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不怕死
明明很怕為什麼不怕死?

不知道什麼時候,以為自已快撐不住的時候,給了自已一個期待
一個玩樂的機會,蹦蹦跳跳跌在音樂裡用力心跳的期待


也因為我不願最後留在我心中的影像;
是我那麼悲傷的站在台階上看著你拿著攝影機穿梭在散場人群
你臉上掛著我沒有的笑容,我卻感覺這大概是和你之間最遙遠的距離
那時好想再多待一下,最後也只是加速被趨趕而落淚覺得好孤單。



我討厭自已像小說裡面的女主角一樣悲情..

好希望那畫面能被轉換成;我拿著橡皮筋偷射你然後開心地大笑


願意換一下嗎?





















台長: Hito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