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23:09:11|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個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 5月11日 晴 心晴

很久沒在這裡寫日記了....
今日做左半日既煮飯婆,一大日十點多就己經起了床。
像往日懶洋洋的我,必定瞓到日上三竿,懶床懶足一個鐘....
一大早起來,便拿了kuromi毯去洗,換換床單....(事關衰me弄糟了我的被子)
換床單時,一並的把床上的書收拾一下,不然定必壓死樓下床的衰姊姊...

整理完一番,把握時間想煲煲湯...
因家裡好像三個月沒有湯水飲了...==!!!

很好,好充實的一個早上哦~
想不到原來假日的時間可以這麼多....
感覺好像過往浪費了很多個大好早上似的....
不過也不要緊麻..都是隨自己鐘意吧~
不知為何,近排一放工,很想飛快地回到家中....
電視也沒有太多的看,很才可的...對我這個電視迷。
很享受在家中,獨個兒的時間,寫寫日記,上上網,看看書。
原來我也可以好好的組織/計劃我的時間。
雖然大部份都是空想的計劃,沒有拿紙筆來記下...
所以plan好的事情,往往只成功地實行六成...
冇計啦...鬼叫自己疴得唔夠,往往到實行時relation就會跑出...
好像心情不太想幹...結果就擱自了...

不過這也沒關係吧!
反正...

勉强也沒用...隨你喜歡吧...
漸漸試著享受獨個兒的感覺...
這與過往,死都要人陪的習慣與想法有差別...
漸漸懂得,也沒有必要人陪吧...
正如那次wild camp的solo...一個人在黑暗中,走著...
曾經想過在這黑暗的道路中,找個人牽手同行。
然而,似乎一個人走...也可以吧
曾經想過要做個小鳥依人的,找個人依靠...
然而,似乎我需要獨立。
一直自己都是個自我管理的人,不然別人的太多的照顧...
一直好好的在照顧,不容許自己病倒..
大概這是不想別人粗心吧...
然而,原來有時過於好好照顧自己既我,當我需要別人照顧時...
郤因一直都在自我照顧,而掩飾了一切的需要。
甚或,在別人的眼中,我是不需要的...你一向都是這樣的吧!

沒有這需要?不需要這需要?.....

從小...很想找個人可以管理自己...
或許是放任得我太多了...

小時,與死黨一起玩至深夜...
深夜..該回家的時候,死黨的媽媽都會大叫..死黨回家去。
而我郤盼望著,亦有把聲音叫我回去。
然而,自小自覺的我,郤會知道是時候該回家...

我該回家了...

現在的我重拾了這種自覺...
似乎不需要一個人去管理我
也不需要去管理任何人了

我管理我的人生....

台長: 優悠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ggie
獨個兒的感覺,偶爾也會很享受,獨自閒逛或是拿著相機到處拍。

家的溫暖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至珍貴的寶物,並不是不需要,只是當缺乏那種聯繫之時,為彌補而尋找另外的去代替,友誼、物質、工作‥whatever‥‥
2008-05-13 13:2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