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8:46:0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餅] 盛夏の花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餅] 盛夏の花火 by fenfen[原寫於070818]

躺在床上的在中,因為沒看見煙火的怨念,遲遲無法入睡。

出道後的每一年都是這樣忙碌的度過,時間完全不是自己的,允浩說過,努力工作是為了爭取休息的機會,呵,乍聽之下還真諷刺,但卻是他們真實的寫照。

每年七、八月,在日本全國各地,除了會舉辦各式各樣、大小不一的廟會祭典外,還有將近200個以上的花火大會,是最熱鬧的季節。

今天好不容易晚上有個空檔可以出門看煙火,就算不能到會場跟大家一起,站在遠一點的地方也好,他只想真實地感受一次美麗燦爛的花火節慶氣氛。

可是,下雨了……

這場雨來的又急又快,打亂了他的期待。

###

門把轉動著,雖然那人動作輕巧,但在中還是注意到了。

他側身向著門口,看到門縫中露出一對明亮的眼。

喝!昌珉楞了一下,原來在中哥還沒睡著,他剛還在思考要怎樣在不會吵醒有天哥的情況下叫醒在中哥。

他朝在中招招手,用嘴形無聲地說著:『哥、出來一下!我在外面等你。』

雖然覺得狐疑,反正也睡不著,在中翻身下床。

他走到有天床前,果然整個人縮在被子裡呢!

擔心他太熱,在中將他的棉被往下拉了一些,輕輕揉開有天緊皺的眉頭。

看來這小子又夢見了過去的事吧!

他彎腰在有天耳邊悄聲說:「乖有天,好好睡,乖~」一邊輕拍著他的胸膛,直到看見有天的表情放鬆下來為止。

###

在中走到客廳,沒看見昌珉。

不是要他出來嗎?等個幾分鐘就跑走啦?

此時在中肩上突然多了一件衣服。

「披著,會冷。」昌珉輕聲的說。

「歐。」在中露出微笑。

雖說他是成員裡的大哥,但仔細回想起來,他也受了不少老小昌珉的照顧呢!

在腳受傷的時候,在身世被攤在世人眼光下的時候,在可能被公司換掉的時候,在酒駕被禁止活動的時候,在允浩被下毒的時候……

那次的人氣歌謠允浩還躺在醫院,本來該是由他這個大哥來替代允浩掌控一切局面的,後來昌珉接下了發言的工作。

他還記得站在身邊的昌珉,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仍維持著有禮的微笑,跟大家描述允浩的情形,謝謝大家的關心。

那時的昌珉看起來,很男人樣。

像現在一樣。

昌珉拉著在中的手,另一手抓著一個大袋子,帶著在中出了大門,往安全梯走去。

「你到底要幹嘛?」看來是去頂樓的路,如果要睡前談心的話不用這麼大費周章跑到頂樓去吧?

「跟著我走就對了。」

昌珉長的高,手自然也大,被他手掌包住的感覺很……很溫暖。

一走出頂樓那一瞬間,真的冷。

本來夏天該是熱到不行,但剛下過一場大雨後,暑氣全消,空氣中還帶著雨水的味道,還好剛剛昌珉給了他外套。

昌珉好像一直是這樣的,年紀雖然最小,心思卻最老成,稱不上細心但想的周全。

頂樓是個簡單的空中花園,除了周圍有一些花草外,放著一個兩人座木頭搖椅,因為還有其他住戶的關係,他們並不常上來。

昌珉要在中先站在搖椅前,背對著他。

「在中哥不可以偷看,等我說好你才可以轉過來。」

「搞什麼神秘啊!讓我參與一下不行唷?」未知的等待讓人興奮。

在中可以感覺到背後昌珉在準備著些什麼,有聽到從塑膠袋裡拿東西出來的聲音。

他的好奇心就快要擋不住了,他微微側身。

「我說不可以偷看的,在中哥。」

哇~昌珉一直在監視他嗎?不是正在忙著準備東西?

昌珉走過來兩手抓著在中的手臂,將他喬回原先的位置,「你別耍賴,眼睛先閉起來。」

「你快一點我就不會耍賴啦!」在中無奈地閉上眼。

又一陣悉悉酥酥聲響後,終於聽到昌珉允許回頭的指令。

「在中哥,你眼睛先不要張開,然後慢慢轉過來。」

在中照著指示做。

「我數到三,你慢慢張開眼睛。一、二、三!」

在中緩緩張開雙眼,一開始仍是頂樓原有的漆黑,然後,陽台漸漸地亮了起來,笑容也漸漸地爬上在中的臉。

直到所有的亮光都燃起,眼前是一堆排成螺旋狀的蠟燭,由短至長,像階梯一樣。

「像營火吧?」昌珉討賞著說。

在中看著蠟燭亮光的眼笑瞇了,他點點頭。

「本來想讓你看煙火的,我也準備好了,如果會場的看不夠,我還可以當場放給你看,可是,現在是半夜,一點燃的話,哈,我們肯定又會被趕出宿舍的。」昌珉走到在中身邊,拉著他一起坐下,然後遞給他一把超級無敵粗的仙女棒跟打火機。

這些可是他很辛苦的趁趕通告的空檔,假借要去吃東西之名衝出去買的成果。

「也好啊,就可以平衡一下只有因為我才被其他住戶要求搬走的紀錄。」

在中先分了一支給昌珉,然後點燃手中的仙女棒,用引火的方式,靠著昌珉的,點燃。

「拜託,我才不想跟在中哥你爭這種記錄。」在中聽到後爽朗地大笑。

仙女棒的火花好亮,燦爛耀眼。
「啊,快沒了。」

「接著點下一根啊,不然我買那麼多要幹嘛?」昌珉乖巧地在一旁負責遞仙女棒。

「哇!好漂亮、好漂亮!我今天真的太開心啦!」在中笑的比手上的仙女棒更燦爛。

果然這樣辛苦準備是值得的,原來他也能讓在中哥笑的這麼開心呢!

等到所有的仙女棒都一根根地燒盡,頂樓恢復原來的漆黑。

昌珉打開手電筒,把滿地的仙女棒殘骸跟燒盡的蠟燭收進袋子裡。

「好啦,驚喜結束了,回去睡覺吧。」昌珉站在他面前說。

「你很沒情調耶,這樣是交不到女朋友的。」在中拉他坐下。

「反正我也沒時間交女朋友,會這麼多幹嘛?」睡覺跟吃東西對他比較重要。

「我真怕十年後你還是跟著我們瞎混,身邊連個人影兒都沒。」

「那有什麼關係,我知道在中哥捨不得拋棄我的。」

「最好是這樣,真不懂你這莫名其妙的自信打哪兒來的?」切!還真被說中了,他的確捨不得這小子。

兩人在黑暗中鬥起嘴來。

「總之,記得以後帶女孩子去夜遊時一定要看星星,她會很感動的。」

「看星星?」每次提起星星都是在講仙后座的事,看見星星就代表他們五人一起,所以他從來沒想過這跟交女朋友有關。

雖然下過雨,但現在的天空卻異常晴朗,抬頭一看,還真有幾顆星星在那兒眨呀眨的。

「對啊,像我們現在這樣,坐在一塊兒,女孩子會靠著你的肩。」在中邊說邊示範地靠上昌珉的肩膀。

昌珉下意識地坐的更挺了些。

過一會兒,「喂、你是有沒有這麼純潔啊?把手搭上來啊!來,手給我!」

在中拉起昌珉的手,搭在自己的左肩,然後又靠回去昌珉身上。

「要摟著她啊!磨蹭你懂不懂?就是來回摸、摸、摸!」在中一步一步教導著。

「這樣?」昌珉很僵硬地拍了幾下在中的肩。

在中決定親自示範。

角色互換,現在是昌珉靠著在中,他摟著昌珉的肩,先用手指來回畫著,再用掌心撫摸著肩頭,然後滑下到手臂,用大拇指磨蹭著肌膚。

昌珉只覺得渾身漸漸酥麻了起來,好像有股熱流漸漸從自己的身體內冒出,沒喝苦可樂時也會有暈陶陶的感覺嗎?

「就是這樣做,知道了嗎?」在中的話讓昌珉醒了過來。

抽出自己的手,在中把昌珉推回原來的坐姿。

這次昌珉知道要怎麼做了,他學著剛剛在中的方式,摟著在中的肩,先用手指來回畫著,再用掌心撫摸著肩頭,然後滑下到手臂,用大拇指磨蹭著在中的。

「在中哥,這樣對嗎?」

昌珉不愧是高材生,學得真快,在中好想再教他更多更多,好想......帶壞他。

「嗯,做的很好,能做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在中舒服地瞇起眼睛又更往昌珉懷裡鑽去。

「真的?這樣就能交到女朋友?」

「當然沒那麼簡單,還要訓練一點花言巧語的技巧。」

在中伸出右手往後鉤住昌珉的脖子,「你要這樣靠著女孩子的頭髮,然後說,嗯,妳的味道真好聞。」

呃...在中哥的頭髮真的好香。

「再來,就抓起女孩子的手,放在你自己的胸口上,做看看。」在中催著昌珉依樣畫葫蘆。

昌珉不熟練地抓著在中的手,放在自己胸口。

「然後呢?」這可以怎樣甜言蜜語?他不懂。

「珉啊,我有感受到你心跳加快唷,是因為我吧?是吧!你是愛我的對不對?」

一陣沈默。

在中轉頭看著昌珉發楞的樣子,他戳了戳昌珉的臉,「哈哈哈,你臉紅了!」

昌珉困窘地甩開在中的手。

「唉唷,開開玩笑啦。你要這樣跟女孩子說,你感受到我的心跳了嗎?那是為妳跳著的,那是一種,講到這兒要停頓一下,心動的感覺。記得在中哥教你的,以後你一定攻無不克、戰無不勝!」說完在中又窩回昌珉懷裡。

昌珉暗自做了個深呼吸,撇撇嘴角,他的在中哥可真會捉弄他,搞的他心跳一下子幾近破表。

心動就是這種感覺嗎?動影像裡沒教這個耶。

「哥啊~」

「嗯?」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嗎?」從練習生時期到現在,他們一直是在一起的,是種比家人還要親近的存在。

現在這樣能夠在一起的生活,真的很幸福了。

「嗯。永遠。」雖然在中自己也不知道這個永遠能夠有多遠,但是,為了這個讓他穩穩靠著肩的大男孩,他就是想許下永遠這個承諾。

聽見在中的承諾,昌珉覺得好安心、好安心。

他打了個哈欠,「哥,我先睡一下,你想看星星沒關係,我陪你,看夠了叫我。」

果然沒多久後,在中耳邊傳來昌珉規律和緩的呼吸聲。

這小子是累壞了嗎?為了給他這驚喜不知道準備了多久呢!

以後小子長大了會有更多自己的朋友吧,到那時,還會這麼黏著他的在中哥嗎?

###

夜越來越深,氣溫也越來越低。

正當在中猶豫著要不要叫醒昌珉時,有人推開了頂樓的門,往他們走來。

「昌珉睡著了?我背他回去。」是允浩。

「你哪兒不舒服嗎?」半夜不睡覺,肯定是又痛醒了吧。

「我沒事,太早睡了,不習慣。」是啊,今天賺到一整個晚上的休息時間,在中在屋裡洗洗刷刷,他則是累的倒頭就睡,雖然中途有被在中挖起來吃了點東西,但睡的可真飽,早醒也是正常的。

在中扶起昌珉,讓允浩能背起他。

「你知道昌珉要給我的驚喜?」他脫下本來披在他身上的外套,蓋住昌珉的背。

「不是很確定,但是今天通告提前結束是他跟經紀人大哥要求的。我知道他在床上放了一大袋東西,他很神秘地沒讓我們知道裡頭是什麼。」

「他要給我看花火呢!」

「你都大聲嚷嚷幾次了,還有誰不知道你想看花火?」

「但是其他人都沒像昌珉這樣用心啊!」尤其是鄭允浩!

「我只要不做什麼,就可以讓兩個人都開心的話,那為什麼要做?」在中因為驚喜開心,昌珉為了可以讓在中驚喜而開心,所以,他樂觀其成就好啦!

「是是是,鄭隊長每次都有理由可說,哼~」

在中將昌珉散落的髮絲勾回他的耳後。

邊走著,在中突然心中有了感嘆,「允浩啊,我們這個弟弟真的長大了呢!」

允浩斜睨在中一眼。「我警告你,你別想再把歪腦筋動到昌珉身上。」

昌珉像一塊乾海綿一樣,吸收力超強,不管好的壞的。

「苦可樂早喝過了,初吻也練習過了,動影像他看過的比我還多,你說我還能教他什麼?」在中掩嘴低聲笑。

「我就怕你再更進一步身體力行…」允浩把話含在嘴裡。

「你說什麼?」

「沒什麼。對了,我問你,你教昌珉接吻的時候到底有沒有伸舌頭?」

「厚,要問幾次啦你?」那次在電台爆料時允浩沒參加,所以還不知道,沒想到網路上反應之激烈,秘密維持不到24小時,就被常上網去關心仙后們動向的允浩給發現啦!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逼問。

「你不回答我,我就會繼續問啊!」問了幾百次,這兩人像是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一樣,就是不肯說。

「你知道這件事要幹嘛啦?這是我跟昌珉的秘密,你不必知道!」

「我就是想知道!」

「管你!」

「快說!」

「在中哥…」在允浩背上的昌珉發出囈語,打斷了他們的爭論。

「嗯?」

「在中哥~」

「我在這兒,你要說什麼?」在中溫柔的回應。

允浩翻了翻白眼,拜託,對老小就這麼溫柔?

「我愛你…在中哥~」

聽到這兒允浩手一滑,昌珉的腿懸空,幸好手還本能地死命抓著允浩的脖子才沒掉下去。

「你要摔死他啊!」跟在一旁的在中急忙抓起昌珉的腿,邊打允浩的胳膊,要他把昌珉背好。

「如果他不是我最親愛的弟弟的話,我會把他從頂樓丟下去的。」竟然敢在他面前跟在中示愛,有沒搞錯?

「珉啊,乖乖睡,在中哥當然也愛你~」像是故意要氣死允浩,在中刻意地說。

看見允浩氣到不行的樣子,他覺得心裡好甜。

「珉啊!」允浩叫著背後超級會說夢話的小子。

「嗯...」

「你愛在中哥,那,也愛允浩哥嗎?」

「......」昌珉沒有回應。

「看吧看吧,誰叫你問這麼難回答的問題!老小是愛我的。」在中笑允浩的不自量力。

「允浩哥......」昌珉突然開口。

「嗯?」

「我也愛你。但是,比愛在中哥少一點點.....」這小子真的在睡覺嗎?居然還會舉起手,比出一點點的樣子?

這樣的答案叫允浩要高興還是生氣啊?

在中此時已經笑到不行,整個人坐倒階梯上。

「珉啊,允浩哥問你,在中哥教你接吻時,有沒有伸舌頭?」既然問在中沒結果,那就來問睡夢中神智不清的昌珉好了。

這個世紀大懸案,他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鄭允浩,你好卑鄙!趁人之危!」在中急著摀住昌珉的嘴,深怕他真的說出什麼驚人的答案來。

如果允浩真的卑鄙的話,就不會等到今天才想到要問在睡覺的昌珉了,他都跟昌珉一起睡那麼久了說。

昌珉被弄到覺得不舒服,轉頭,然後吐出一串話。

在中來不及反應,索幸轉向摀住允浩的耳朵。

「.......在中哥教我接吻時......說......不能告訴允浩哥......」

結論是,世紀大懸案,依然成謎。
(寫完花餅清文的感想:我是個堅定的豆花飯!)

台長: fenfen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