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7 02:48:3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午夜戀曲怎麼唱? 午夜戀曲MP3下載

午夜戀曲怎麼唱? 午夜戀曲歌詞!



作詞:陳樂融

作曲:飛鳥涼

午夜的風慢點吹思念的心還沒睡

請不要太快留下我獨自站在夜裡徘徊

用不完的癡心話對著明月一個人講

這種苦不願你知道

對你的愛不改變對你的情特別真

我不想風風雨雨就能夠遮住天空永遠

患難中歡笑中會讓你我更瞭解

一生只愛你你是我darling

今夜我只想把你挽回

好想讓夢將你我緊緊相攡在一起

現在才知離不開你

只好用全心珍惜

午夜裡一個人好想你 baby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午夜戀曲影評




標籤: 午夜戀曲 youtube, 午夜戀曲 mv, 午夜戀曲 錢櫃, 午夜戀曲歌詞, 午夜戀曲好樂迪, 午夜戀曲星聚點, 午夜戀曲mega下載, 午夜戀曲享溫馨, 午夜戀曲ktv, 午夜戀曲好樂迪ktv, 午夜戀曲kod, 午夜戀曲下載

台長: ukizk971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