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5 17:17:5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你真的不懂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情人的到底該具備什麼?

在自己所喜歡的人目前

不論你失落也好、失敗也好、

自大也好、誇大也好、成功也好

我總是選擇接受或是遺忘及讚賞

交往9年多

你的個性我不是不懂

每次總喜歡把一些得意的事

更加的誇大

讓別人更加佩服你

這時我就會選擇性的遺忘你所說的

明知你所說的並不是百分之百的正確

也由的你去 只要你開心就好

當你失落時 我總扮演著安慰的角色

說些不傷你的話更加鼓勵你 告訴你 你有多麼的好

當你成功時 我總會更加替你開心

------------------------------------------------------------------------------------

只是

當我失落痛苦時

我總希望你能好好安慰我

或者能聽我訴訴苦也好

可是

你總是落井下石

不聽我訴苦

不安慰我就算了

反而刀刀刺向我

我並不是不想努力

只是每當我想做一件事

不是你要時 你就否決了

而我不想要的你卻希望我去做

或將我跟別人比較

當需要你幫助時

你卻有太多的理由

我的痛苦你總未用心去了解

--------------------------------------------------------------------

剛開始認識時你教我要將心比心

這句話我一直深放在心裡

所以我不對你說傷人的話

因為我知道如果換成是我 我也會很痛苦

如今這句話只套用在我身上

你不再將其重視

只因現在的你比我有成就

說話也就越來越咄咄逼人

我在忍耐這一切

我真的很多次都想放棄

我真的不知到我要再忍耐多久

我不希望我對之前的伴所放棄的動作用在你身上

每段感情我總是用心去經營

我從努力照顧你生活起至今

我累了你有感受到嗎?

家事都由我一手包辦

連早上起床叫你也成了我的責任

我所做的到底對你來說是什麼

我的意見不再是意見了嗎?

這本來就不是我的個性

認識你之後身邊一個朋友都沒有

不能隨性出門 事事要先告知你

之前想與同事多聊天 

你否決了我的同事 因為你看不起

而你同事約你去哪  都自己先做決定

事後才告知我有此事

--------------------------------------------------------------------

最近找工作時

面對面試的人對我說的話

我才發現自己有多麼的不快樂

他問我"你能開心的跟不認識的人聊天嗎"

我自問我不再可以

這跟認識你以前的我差距好大

之前的我獨立又積極身邊一堆朋友

好今的我孤闢對人事事小心

我的心真的病了

我知道許多事我都選擇逃避不敢面對

因為我知道若我選擇了面對

我的選擇將會傷害你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處處只懂的替別人想不多為自己

連離職都會在意會不會引响到別人

真傻  自己

我是否真的該選擇離開

到見不到你的地方去...........

 

台長: ゆきこ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都是我
此分類上一篇:小龍餐飲行政助理面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