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3:42:0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餐 ~ 朋友! 愛你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珮做上公車 先去台東 一直聊天 都是我悶的聲音

 後來我悶一直漫無目的亂逛@@ 跑去菜市場逛 挖靠 一堆ˋ豬肉 

好可怕~又很臭@@ 快速逃離現場 去買飲料 後來跑去換裝

狂照相 很傻 很好玩毆 猛照 ~~ 巧遇雅玲和偉婷 很傻 跟我悶一起嗨八

後來打電話來了 要去吃東西嚕!! 遠遠就看到一堆人了

這次有多幾個人了 要不然都這幾個

有 我 珮騎 玉文 繐毓 (辜嚕 小施) 情侶褲勒!! 小白 文全 ㄐ排

小聶 羊 小膽 威凱 庭宇 雅玲 董誠 還有一位莫名女子

後來本來要吃火鍋 可是位子太小 所以又跑去香香吃

一堆人上樓 一直鬧那服務生 我看他很想生氣八 一直橋位子

點菜又很慢 呵呵 ~~ 我一直笑 真是笑死我了

一直鬧他 叫他帥哥勒 後來+很多語助詞@@ 哈哈))

吃牛排時 一直笑就飽了 真是有很多笑點 珮 你的笑聲很像媽媽桑哩

聊一堆有的沒的~ 吃了很久 還說要把麵包帶走 很土勒

還叫服務生拿袋子ㄝ 很傻 ~~ @@ 最後買完單

那點菜那位服務生不見了= = 可能害怕八@@ 哈哈

出來時 有位小男生 頭髮挑染 很像山豬 威凱和董誠說有槍麻?

要殺山豬嚕~~ 呵呵 ! 後來跑去寳雅逛 其實是吹冷氣

在裡面 很傻 一直完 一直拿東西用 還走臺步勒 很傻@@

我跟珮是一執照像 拉一堆人照 !! 還裝38一下

.
.
.
一 .
. .

.
.
.
.
.
.


後來 相聚時間過的很快 我和珮得先走了 做2:50分的車

很不捨 不過我得上班 所以..抱歉拉 朋友!!


上班 抄熱 挖靠一堆東西 都沒用好 用一半時 又一堆人買

很麻煩 用完很久 阿姨來了 姐姐 還有一位高調女人 算假美2小姐八

還有一位漲的很帥可是很呆的人

有待很好吃的麻機麵包 超超超超好吃 真的 !!

我聽到那女人的調 我就快瘋了 太假了八 裝啥金訝? 吃屁八

不過有時蠻好的 那男生是大阿姨的兒子 是陽光男孩 不過呆的點

一點也不好玩@@ 呵呵

沒人 沒人 所以10點就下班了

下班 洗澡









嗯亨

家裡 風波 似乎 有平靜了點~~~



台長: 我 就是我!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