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9 22:48:2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有好幾天

看著陽光心情上線的新聞已有99則,

正想著如何寫這第100則上線新聞...

來答謝各位看倌對本台的愛護與支持..

轉台到陽光飛絮...

發現DG比我更早有了慶祝動作...

真巧~~

也許 陽光系列新聞台的台長

腦子裝的東西 都是差不多的吧~~

haha


想起今年2月初

楓葉國王一時心血來潮

在Yahoo設了個私人網站

滿心好奇的我

也上明日報開啟這屬於我

屬於大家的陽光心情~~

說起來汗顏

DG 還是看到我設了陽光心情之後

尾隨我設立陽光飛絮

但卻經營的比我有聲有色許多~~

還被選為精選酷台...

我呀~~可真是歹勢呢~~

為了有東施效顰之虞

不贅述本台詳細資料

但還是得謝謝各位看倌這些日子的愛護


今年對我而言

是多變化的一年

在今年

歷經學業與工作的折磨

與情人長期分離的相思

很慶幸

有各位朋友的支持

讓我得以在這下半年

學業~~告一段落

工作~~也有差強人意的表現

愛情~~也有了相聚的機會


咦~~

怎麼才過中秋

這文章寫得就像是歲末感言呢?

haha

哎喲~~反正就是謝謝各位座上賓

給小店奉茶的機會便是囉~~

嘿~~

可得繼續支持陽光系列新聞台呢~~

諸位父老兄弟姊妹們.....







台長: 陽光格格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