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6 23:55:16|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仔隊的好處兩三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到百貨公司休閒時

無意間聽到

隔桌三位貴婦人的閒談



三位的閒話家常當中

有人提及了壹周刊所造成的轟動

牽扯出狗仔隊的問題


在場,3位貴婦中

全都舉手贊成狗仔隊的存在


有趣的理由如下:

A女(女強人型):

當然,我們要支持這種團體的存在

因為有了這種團體,

我們不必請跟監先生的徵信社,

省了不少置裝費用..

有些事情,礙於情面,

我可不想去壞了我的名聲,

現在可好,有了狗仔隊...哈哈

他最好給我安分點...



B女(閒磕牙專家型):

對呀,有了這鉅細靡遺的狗仔隊周刊

不知生活多了多少樂趣呢~~

上回,我聽張太太說王先生跟某某......



C女(深宮貴婦型):

我只覺得

自從狗仔隊登陸台灣之後

我老公天天都回家,

再也不去聲色場所

深怕壞了自己的名聲呢..

還有,在外面他也對我特別好,

希望狗仔隊可以拍到,

有時真讓我受寵若驚呢~


在一旁享受個人咖啡時間的我

抬頭望了一下鄰桌

卻不由得 笑出了聲


沒想到狗仔隊對這些貴婦.

還有下列幾點好處

1.老公會早點回家

2.老公叫不會去聲色場所

3.在外人面前.老公會對老婆好些

4.省去請徵信社的錢

5.多了許多八卦題材...


喔~~這些狗仔隊存在的好處

好像從來沒有想過~~

haha



後記:

俗話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什麼奇怪的存在理由

真的是無奇不有....


就在我聽不下去,想轉身離去時

C女說:

像這種雜誌,我們應該要鼓勵他存在,

我每個星期四都叫我的佣人去買100本

來分送親人.....




吼~~真的,我速速加緊了離開的腳步...

古人的明訓,再次得到驗證~~

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哪....

台長: 陽光格格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