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21:20:41| 人氣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帥唷ˇ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ˇ




帥ㄝˇ




可依去高雄ˇ





哈哈ˇ





第一開是很...





呵呵ˇ




本來艮我媽媽說ˇ




我要去ˇ台北ˇ




我去買票ㄉ事後ˇ




喝ˇ





被我媽媽看到ㄌˇ




下到我ㄌˇ


ㄊ說ˇ



ㄋ部是要去台北ㄇ?





怎ㄇ會去高雄押?




呵呵ˇ



再那裡罵我一頓ˇ




呵呵ˇ




不過我艮我罵說ˇ



說OKㄌ臘ˇ




可依去ㄌˇ




高興ㄝˇ




那是吼去等車ˇㄉ事後ˇ




不認識ˇ



但是我門同一ㄍ學校不同科ˇ




可是我們都知道我們是那一科ㄉˇ



後來ㄊ艮我同一ㄍ地放下車ˇ




呵呵ˇ




真瞎押ˇ ~~~~


不過在車上我門寮很多ˇ




呵呵ˇ




到ㄌˇ




我看到我寶貝ㄌˇ




西西ˇ




ㄊ在那一ㄍ地放ˇ



在那睡覺ˇ



呵呵ˇ



看到ㄊˇ




我第一眼就看到ㄌˇ




看ㄊ在納稅ˇ



呵呵ˇ



ㄊ太累ㄌˋ



喝ˇ




吼來我就到ㄌ高雄ˇ



第一天ˇ




逛一逛ˇ


我就回飯店休息ˇ



因為衝松山看是就沒為子....




機車ㄝˇ




還我站很就ˇ




7ㄍ小事ㄝˋ



呵呵....






吼來當然縣去休息摟ˇ ....




台長: ◦ ° ღ番伽*
人氣(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惱公』ಇ我愛你ˇ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說ㄉˇ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ˇ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