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09:01:3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超級女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才剛喜歡上超級女生

可是逛了一下網站 就發現有好多學者ˋ報紙專欄 在批評超女

說:超女只是泡沫現象ˋ沒實力的大眾化表演

可是對我們來說他們真的唱的很好哇...

且他們本來就是自己在家練的 (我的阿信也是在家練嗎?)

我知道 很多大陸的小女生們 為了超女 不惜花費好多好多錢

放棄課業 可是這也不能怪超女吧 = ="

呵呵...是那些女生太點了!




宇春..也被質疑唱功不好 要在多多琢磨

但是他的舞台魅力 超厚! 這是他的第一名的原因 得到大家的投票

中性魅力超好的~ 帥阿帥..



哈哈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不是專業的音樂人) 超女加油哇...

:)




pic: 超女






台長: 推逼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