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20:24:4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笑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唷唷

聽說我悶家老婆不知道哪一天叫我去洗鍋子

然後煎荷包蛋給她夾饅頭

重點是他拿那種我悶在煮麵的那種鍋子給我叫我煎

因為她不想洗大鍋子

所以我就想說好吧那就煎阿應該都一樣

結果我打蛋的時候不小心讓蛋黃破掉了

她就一直叫= =

然後嫌我笨不會打蛋然後就說不要我的蛋她要自己煎

害我沒看到一點點的劉伯溫

所以我就出來看劉伯溫她自己就又煎了一顆蛋阿

那幹麻叫我煎(盯)




嗯哼

然後其實我老婆笑點真的很多很多

可是她笑點很低

不對!!

聽說呢我老婆她連笑點都沒有就可以笑的很誇張~~~~~~~~

然後我悶常常玩蠢遊戲

就是那種一般情侶根本就不會做的事情阿很妙

然後聽說陳小拓不怕沒工作了

因為陳小希說我如果失業就去開一間按摩店阿

我按背她按手

然後擺路邊攤在放一張桌子一張椅子請個櫃檯的就可以了

帥帥帥!!!!!!!!!!!!!!


然後
什麼

剛剛我悶老夫老妻在看超級星光大道的百人初選阿

我悶家老婆很天兵

人家唱第一次就15分過關她反應就很大

(哇) 了一聲

反正剛聽到就很好笑阿哇什麼東西阿



然後

聽說他又突然說她決定要去參加星光四班了

再來就是一陣大笑

我說baby阿

你高音上不去然後會左右擺頭還會自己跑去撞牆壁耶

你確定你真的要去參加嗎?


嘖嘖

我看還是不要去參加比較好啊(嘆)

我說那俗語說的好阿 →家醜不可外揚


所以

你還是在家裡乖乖跟我作夢就好了吼(拍肩)



---

對了

聽說因為我跟她搶電腦打報台所以她沒得玩

然後等一下媽媽要看電視所以她也不能聽歌

所以呢..

我悶家baby剛剛其實想要揍我一一


嘖嘖

哪位善心人士先幫我撥個113吧







台長: 陳先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