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11:50:5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地球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單身,我可以說女孩都是外星人。
因為單身,我開始讀西蒙波娃、吳爾芙、張愛玲,研究分析外星人。
......

因為單身,外星人對我虎視眈眈,我要好好保護自己,以免被外星人得逞。
......

因為單身,我有更多時間讀傅柯、馬克斯充實腦袋,不用在麥當勞門口守到天亮,和一群傻瓜地球人排隊買Kitty Cat。
......
因為單身,不敢穿耳洞,怕被男人追。
因為單身,所以討厭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七夕情人節、聖誕節、端午節、植樹節、勞工節......

因為單身,我想搬到月球,才看不見地球人和外星人親熱的模樣。
我絕不會像發情的狗對著外星人搖尾又擺頭。
我要繼續努力單身一千四百四十分鐘。


~ 青5 26 ~

台長: 二 二 ~ v ^.^ v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個人珍藏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
此分類上一篇:蝦子是會微笑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