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9 20:46:3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鷗現身微電影展 穿水藍色禮服仙氣十足

,昨日,第二屆中韓青年夢享微電影展開幕式在河北廊坊舉行開幕式,

beats耳機專賣店

最近因出演《僞裝者》大熱的女星王鷗出席助陣。

    王鷗

      王鷗身穿水藍色連衣裙亮相,仙氣十足。談到《僞裝者》的熱播,在片中飾演汪僞政府情報處處長的她,表示自己心態正常,沒有因爲走紅而浮躁,“很欣慰觀衆能感受到我們所有演員對這部劇的用心,我有看到網友對我劇裏各種表情的截圖,我非常開心”。

    王鷗

      回憶拍攝《僞裝者》的過程,王鷗直言並不容易,“當時天氣太冷了,我們的衣服都很薄,所以要做很多保暖措施”。針對劇中汪曼春對師哥明樓的癡情,她笑言生活中不會這樣,“曼春比較極端,beats官網她愛一個人就會赴湯蹈火,恨一個人又恨不得扒了對方的皮,她是有這麽多愛,才會有這麽多恨”。

      雖然被觀衆稱贊飾演的汪曼春入木三分,但王鷗卻直言拍攝前沒有做太多准備工作,“這個人物很難演,沒有參考,民國劇中很少有這樣女魔頭的形象,所以我沒有借鑒,也不知道能向誰取經,只能反複讀劇本,把自己融入進去”。

    王鷗

      對于觀衆把靳東和王凱飾演的明樓和明城封爲“熒屏CP”,王鷗哈哈大笑,稱自己並不吃醋,“我很喜歡看他們演戲,非常溫暖。靳哥哥是我特別敬重的男演員,他對劇本和角色的認真是我非常欣賞的,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專業的知識”。

台長: vans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