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12:23:2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玉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學校要開週會.主題是懷念寶玉老師!

 我不敢想像那一天會是怎樣的情形.

 可能同學都哭泣了.可能有的同學還不知道情形!

 因為一年級的新生對妳沒有印像!而我們這些三年級的老生!

 卻是對妳記憶猶新.過去的一幕幕還在徘徊於腦海中回憶著.

 還記得我剛近一年級的時候.妳是教我們的人際關係課.

 和妳一起上課總是感覺像與朋友聊天一樣!輕鬆自在!

 那時的我比較憂鬱.自閉了點.妳總很關心的跟我聊天.

 讓我很開心感覺到了溫暖.一直持續了半年.

 下學期因為沒有人際關係課.所以那種聊天的次數漸漸的減少了!

 上了二上歷史地理課.是妳來教我們.讓我們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上妳的課真的很輕鬆.也很好玩.那時要選出一個小老師.

 而我很自願的當了︿︿.因為有些作業要收要發.

 所以跟妳的接觸又變多了!感覺還是很溫暖~

 上課的時候妳總會跟我們說一些妳的人生經驗.

 那時妳的身體不舒服.大家都叫妳看醫生.

 也沒想到妳的病那麼嚴重.

 那時的苗栗某醫院只是說小病.大家都放了心.

 可是沒想到一天比一天的嚴重.妳上課的精神一天比一天的差.

 大家都真的很擔心.直到真的不能了妳到了台中某醫院檢查.

 才知道真的事情嚴重了.大家都像熱鍋上的螞蟻很擔心.

 什麼秘方都全部說了出來.可是大家都知道什麼秘方阿..

 都沒用.那是嚴重的病耶.怎可能因為一個小小秘方就會好呢.

 之後老師最後一天來上我們的課.告訴我們今天是她上我們的最後一堂課.

 老師說.他不想哭.想聽笑話.因為不想痛.

 大家紛紛把那些平常說到可以倒背的笑話全部與老師分享.

 老師聽的很開心.可是受傷的地方還是很疼.

 下課鐘響.分開的時候到了.依依不捨的說聲謝謝老師.

 這句話是當面跟妳說的最後一次了!

 那時不知道妳去治療什麼時候才回來.

 下學期的歷史地理課變成了國文老師兼任了.

 之後有次的學校拔河比賽.我們看見妳回來.急邀妳與我們班一同拍照

 沒想到我們要邀妳的時候身體突然變化很大.

 變的很不愉快.口中一直講找某某某醫生.快找某某某醫生我快死掉了.


 快叫他來這些話.我和小白都著急死了.急忙的找別的老師找師丈來.

 我與小白陪著老師走到停車場到旁邊歇息.設法不讓老師太累.

 老師因為口中還是說什麼我要死了.我上天堂了.我又復活了之類的話

 導致我和小白心都很疼.對於老師這樣的痛苦.讓我們都感到很心疼.

 而我們的眼框都充滿著淚水.因為不敢讓他落下給寶玉老師看到.

 轉個頭將淚水拭去.不讓老師發現.之後師丈回來了.帶老師去回家.

 而我和小白走回班上時.因為忍不住了.抱著同學開始大哭了起來.

 同學們安慰著我們.問我們怎麼了.寶玉老師呢?!

 我們的聲音哽咽.說不出半句話來.之後情緒回復了一點才告訴同學們..

 大家也都很難過很難過....

 在學校校慶的時候.寶玉老師有回來學校.那時老師的情況好多了!

 老師那時候還帶了兩個他的小孩.那時我們遇見了寶玉老師.

 跟寶玉老師拍了合照.唯一的一張.....

 老師.我們很想念妳....妳過的好嗎?

 已經不疼.不痛了.老師妳現在好嗎?!

 妧雲海希~*94/2/20

台長: Se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從前的我...EnD! |
此分類下一篇: 第三次模擬考成績
此分類上一篇: 悼念寶玉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