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2:59:5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生活.3年級(導師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陰似箭 時光飛梭(老套)
升上三年級後.整天就是唸書唸書唸書~~
導師盯人的功夫也更嚴了.在這最後一篇的國中回憶錄
我要公佈導師的惡行惡狀(算是吧@@a)
好好的來介紹這位導師.貴姓李.女性
暫且稱她為李老太太(算尊敬了.我國中叫她才難聽)
我們導師.她對班上的嚴格要求.
可說是遠近馳名.全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聽過她的事蹟的朋友
都直呼:挖~~好險我不是你們那班的~~(絕無浮誇.句句屬實)
就聽我一一道來~~
首先.這導師.除了有課的時間外.她最喜歡做的就是.巡堂@@
通常她只要沒課.又沒事作.就會來我們班級外巡邏= ="(一天大概三次)
而且呢她從不光明正大走過去.都是躲在教室後面的入口.(偷看==)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坐在最後面.而且上課也不專心四處亂看
而被她掃描的到呢= =a 凡是看別的書.講話啊.睡覺啊.亂看啊(我)
等等都會被叫到導師室訓話.有時候還會寫在聯絡簿上= ="

除此之外.她對你的個人生活也管的光明正大.
不管是你的指甲.襪子.便服.制服.頭髮.所有看的到的她都管的到= ="
竟然有個女生穿著稍微露一點的.就要求回家換衣服~"~可謂空前絕後

還有啊= =她對我意見挺多的(大概是我老帶頭反抗她)
在三年級的課後輔導第九節 全班僅有我沒有參加
(個人覺得毫無參加必要.再經過八節課的煎熬.多上那一堂.吸收不了)
她竟然在我不在班上的時候.對著全班說我壞話(ㄟ.老師你的品德跑哪去了)

還有一次我忘記了.不知道我們是作了啥錯事 她帶來了六法全書
翻出某頁.大聲的指責我們是犯了什麼罪.哪一條.哪一項
然後叫幾個她比較喜歡的同學到前面去看她的六法全書
就在那些同學回來後.跟我說.她翻的那幾頁.跟她說的內容完全搭不上關係
XD這有多爆笑啊~~~~~~

還有一次.因為某兩個同學.在自己的手上刻上自己心愛的人的名字
雖然很蠢.不過因為年輕嘛.總有幾件蠢事
但我覺得老師把事情弄得太大了.叫家長來.又大肆宣揚.真是唯恐天下不亂
搞的某家長要將孩子轉學.然後又聽到老師要他退學(後來沒事落幕)
我在生氣之餘翻了她的桌子.踢壞她的椅子...
(當時修養不好.一生氣就失去理智了.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她用一個很莫名其妙的理由.要我們放學後留下來
我對於這個理由相當不以為然(理由很扯.但我忘記了)
全班同學也是這麼想.於是凝聚了一股翹課的氣氛.
但沒人帶頭.誰也不敢走.我這個人一向我行我素.於是大家就希望我帶頭先走
於是我一走.全班都閃了....老師除了愕然還是愕然
隔天上課.自然就是開始調查這件事.
老師在午休安靜的時間.一個一個的叫過去問是誰帶頭.並且拿藤條鞭打
我不忍見同學一個一個.受這種折磨.於是走到老師面前自首
老師.不要打了.是我帶頭的...(我這麼說著)
我知道是你.你先回去(老師這麼回答我)
我當時聽到這句話的反應是..驚訝..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是我對人性的驚訝...如此簡單就把我供出來...雖然我早已準備好面對一切
但我還是感到意外了...眼前這群假裝睡覺的同學.平時和我好的要命的同學
竟然如此輕易的就出賣我..我無言了
最後我也難逃被鞭打的命運
只是痛的早已不是手....

對於導師的印象.其實如果以當時來說.應該是恨之入骨吧
在她完全絕對的嚴格管理下.我們年輕渴望自由的心不斷的與之衝突
即使理智告訴我 她是為我們好 但對抗依舊持續...
如果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想我依舊會選擇同樣的路

我在畢業前留給了導師這樣的一句話..""愛很好.關心很好.期待很好
但是過多的愛.過多的關心.過多的期待..是種很沉重的負擔....""
老師笑了.她用手摟著我的肩..笑的很開心~~~

Ps:本來預計要寫三年級的事情的.但是導師有太多事情可以說.
於是成為一個小專題...@@

台長: 文字.凱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