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9:40:0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輕時的自己初嘗愛情
總以為能夠一生一世 天長地久
也以為愛一個人就是完全的擁有他
因此不斷的被忌妒包圍
在斷送理性之後 又將彼此狠狠的推入悔恨的回憶
如果幸福是構築在完全的自我之下
那為何當時的我感受不到幸福

從第一次意識到愛
到慢慢的感受愛 了解愛 學習去愛
對於愛情 早已不再拼命追尋
前一陣子 一個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跟我聯繫
以往對愛的無知 讓我們深深的傷了彼此
當時的懵懂 當時的衝動 當時的不諒解
那時像是中了熱病的愛情 到如今只是幾句真誠的關心
到如今我要的愛情 已不在屬於的問題上打轉
而是幸福的本質是什麼
我很幸運 可以一次愛上許多的人
我期望他們天天都快樂
而我只需要靜靜的守護他們
當我看見他們微笑 總是不自覺的也跟著笑了

人之所以快樂和痛苦 都是來自同一個原因
珍惜一個人的方式 就是不要去擁有他
只要在旁邊陪著他 只有這樣 才不會失去他

台長: 文字.凱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