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0 12:08:08|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媒體問新閣 施明德:別逼我飆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62608062.jpg




中國時報【朱真楷、楊舒媚/台北報導】

內閣改組引發震撼,但前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直言,換內閣只是「新鮮幾天的事」,真正問題在於馬英九總統的性格缺乏定見又「忌才」,才會將劉兆玄換成風格迥異的吳敦義。引人注意的是,當媒體詢問對馬處理內閣人事的看法時,只見施明德氣得說,「不要引誘我發飆,我還是一個有感覺的人!」

施明德昨日舉行《總指揮的告白》新書發表會時表示,馬英九在競選時曾向他承諾,一旦取得政權將施行內閣制;但現在看來,馬英九不僅忘掉諾言,甚至連公布行政院長的過程都令人難以置信,「不是傳簡訊,就是讓發言人發布,根本就是把最高行政首長看成小的。」

「當總統的人如果還撒謊,那就是卒仔而已!」施明德說,馬英九心中如果真有人民,就應盡速在任內成立大聯合政府,並以內閣制作為未來目標,只要把體制建立好,幹一任就可以建立千秋萬世功名,千萬不要執政八年還是「窮得只剩下錢」。

對於新內閣有何看法,施明德不願正面回應,僅表示一生見過許多內閣總辭,但總是過一陣子新鮮感不見後,歷史又將繼續重演。沒想到,當媒體試圖進一步詢問他對馬英九處理內閣人事的看法時,施明德情緒突然一陣激動,直說,「不要引誘我發飆,我還是一個有感覺的人!」拒絕談論任何有關馬英九的議題,隨即主動結束記者會。

台長: Column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馬英九這群人 |
此分類下一篇:馬英九不清楚國民黨的優勢(陳茂雄)
此分類上一篇:長庚腦神經名醫 批馬罹傲慢症候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