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12:53:0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小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小小的小朋友~

看著小小的小椅子~

看著小小的小臉蛋~

看著小小的小身體~



真的很可愛~



原來,我長大了~

而且長的相當大一隻~= = 




國小的事情.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是我根本沒有任何記億~



只記得.

有一個跟我哥同班的男生,明戀過我~

每次抬便當去我哥他們班蒸便當,就會有一陣咆叫...



所以我很愛去蒸便當~哈哈哈~真不要臉~~~




還記得,喝著珍珠奶茶~

去司令台,把珍珠吐在上面,粘著一顆一顆的...


當然逃不掉囉!拿掃把清掃~哈哈哈



其實我一再以為我是不是以前是個沒有頭腦的人~

因為我想不起來以前發生的事情~


一點印象也沒有~


台長: 希拉塔的天堂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