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01:22:3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都會是一個人對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好累
不想倒下去壓
為甚麼要逼我ㄋ

我只想要簡單一點押
為甚麼要回簡訊ㄋ

手好疼
一個人打保琳球
好無趣喔

喝兩瓶...
還是沒辦法全倒
我永遠都只是個運動員ㄇ

好帳好帳喔
再喝第四瓶會哭ㄇ
一個人怎麼辦
又不是好人
為甚麼要一個人

當了老師又如何
連自己都幫不了自己了
口是心非
難怪連自己都面對不了

當初應該跳下去的
降就不會再有一切了

好想好想家喔
回到一個人看海的日子

我不想一個人押
為麼要放我一個ㄋ

每天都有每天的希望要祈禱壓
我不是老頭子
我是老頭子
我不是老頭子
我是老頭子

好暈好暈喔
永遠都不會是好人對吧
只是傷害別人
我.............
該怎麼做
該怎麼辦...................

環給我眼淚
還給我...

為甚麼要離開...
為甚麼不要....
為甚麼...

傻瓜
傻瓜
傻瓜

是壞人
我才是壞人


一直是被詛咒的人

永遠都不會有好下場的...

好苦喔
怎麼這麼苦壓....

歐尚鑫...妳太過分了
妳早該是降的下場了
明天 不再有明天了....




台長: uedu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