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21:23:24|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的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人跟我提起的工作 我不知是否應該去
不是覺得不喜歡 也不是薪水不滿意
只是這樣一來我似乎得跳脫現在的一切
在很多時候就只能站在圈圈旁邊看著那些
那樣子的工作性質 那樣子的工作環境
我一直不敢想像去了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別人的十八歲猶然是嘻嘻哈哈
如果去了 我還沒十八歲就得故做不想要的成熟
別人的十八歲仍然是遊山玩水
如果去了 我還沒十八歲就得回首應該在的以往
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的工作 月休大概沒幾天
這跟我想要的樣子的生活 似乎差了點距離。
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的工作 月休可以到八天

但是家人開出的好處單子
實在讓我想不到有什麼拒絕的理由
你十八歲嗎?你想去哪裡工作?
書店?唱片行?酒吧?咖啡廳?
老實說去那邊我想絕對不會被虧待
只是我不想有這樣劇烈的改變
我現在不夠還是隻幼犬 你卻要我像是雙面虎
不是辦不到!
I can try it ! Ensue.
I believable i can do it.

。。。。。。。。。。。。。。。。。。。。

一切似乎只是因為來不及準備

準備我永遠不可能想過的改變

改變。這一些

這一些朋友們絕不可能的面對

接著。
我好像該更一定對你們說再見

台長: doublelazy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