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2 17:49:1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個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雁渡寒潭唱著未央歌找尋著藺燕梅
崔健說天空在變小 人在變單純
崔健說愛情是自由加上你的人格
為了顧及我的自由和我的人格
我們該有個乾脆一點的關係
就像崔健說的人在變單純一樣
單純的關係 不管是哪種單純
對我來說都比較可以大口大口呼吸
複雜的關係對單純的我來說(麻煩)
現在就像大口爽快的喝酒一般
飄飄然的感覺縱使很妙
但等到時間差不多了 酒精揮發
四肢痠痛 頭痛 心悶‧‧‧
所有的症狀都一一浮現
我只想要一隻頂級的大麻
吸兩口 飛上天 然後再慢慢的 舒服的 降落

少跟我在那搞曖昧或是想要綁住我利用我
我可是一頭只乾脆的找尋著獵物的獅子

台長: doublelazy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