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02:19:51|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om here to the next st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ro在我心中是個旅遊迷。

從巴里島遊歷十天回來後,她再也沒有理由逃避,決定開始正視寫論文這檔事。甚至還發願,明年二月要是交不出論文便兩年不准出國。

兩年不准出國…沒什麼大不了的嘛。對於長期習慣待在原處的人們來說,也許不是什麼了不得的事。

一開始聽到時,我也不覺得有啥嚴重的,甚至還在心裡暗想:寫不出來也好,可以替妳荷包省點錢哩。

不過,oro提到自己許下心願的心路歷程時,不斷頻頻道:這可是個毒誓耶,說出口的當下,忍不住替自己捏了把冷汗。

細細回想oro這幾年的自助遊歷,到美西,到英法,到日本,到東南亞,到香港,到大陸內地,幾乎每年都有幾次,聽到她又去哪裡雲遊四海回來了。

盡責準備行前的深度旅遊書,勤奮上網查閱當地觀光訊息,仔細調查到時最佳的行動路線,還有旅行時信手捻來的隨筆與相片。oro對旅行的態度,有種執著的專一。

每每看到oro對旅行認真的模樣,都讓我忍不住感到羞愧,畢竟自己連一年前去神戶玩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出來…對oro而言,每一趟旅行都是獨一無二的特別。

因為特別,所以認真。因為認真,所以執著。

如果真是如此,那我可要說:oro,是妳的執著才讓每一趟旅行都閃閃發光地特別。要不,每個旅人都只是船過水無痕的過客罷了。

加油,拿出妳的執著繼續征服論文吧,我等著預約妳的下一趟旅行。

台長: 亞力安魚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