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23:14:41|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可是四年才一次的 閏年 耶!!

2/29   這個超稀有的數字,再怎麼便秘也得變出一篇文章 XDD

老實說,我實在是變懶了很多。 是有想說要打打文章,寫寫日記什麼的,但是一不小心就會忘了! 說到忘記這件事情--- 我發現其實有時候我的記憶力真的很差。。

我很容易把手機的存在遺忘,前幾天跟YO MAN 去吃飯,吃完飯後我突然驚覺。 奇怪! 我的手機呢?! 摸了常放手機的位子,找了有可能放的地方、摸了摸口袋。 脊椎整個涼了起來,對面的YO問了是不是放在袋子,說剛剛有看到我拿著。。 依舊是找不到,我的內心則不段的罵自己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  然後我盡量使自己冷靜,跟對面的YO說,你用你的手機打電話給我 

YO愣了一下說 你怎麼不早點說呢? 接著他撥出了號碼。。 終於我放心了。。 原來釋放在書包的內側,因為怕有電話來沒接到,所以放靠近身體的地方,沒想到才沒幾個鐘頭的時間我忘了精光 (汗)

其實我還蠻喜歡電腦課的,因為~ 可以玩很多的遊戲,每到電腦教室就一定要開區網,下載善心人士樂捐的遊戲。我、阿KO、熊,就這樣三個人一玩遊戲,偶爾可以從走廊外面看到我們三個人,就這樣連三台電腦螢幕都是同一個畫面,三個人玩著同樣一款遊戲,哈哈哈 很有趣不是嗎?

班上的假人才丁先生,很逗趣,我喜歡聽他家的故事! 前面的包公先生很偉大,讓我們不經都會暗中ㄉㄧㄤ、ㄉㄧㄤ他,到學校的時間比起以前的好青年已經晚了很多,鬧鐘從5 25調到了30分,還會在賴床10分鐘

並且邊換衣服變睡覺(這是我最強的地方),已經一個禮拜的公車都沒有位子坐了。。 好歹也算是前三站的站牌,但是竟然一上車就有人在站著了,就這樣罰站40分鐘,然後依舊是站著等捷運,爬四層樓到班上,緊接著又要盡忠職守的檢查整潔 

我的蘿菠就這樣在我很不願意的情況下,一天一天栽培茁壯,好不容易有坐下的機會,坐下後,我就覺會得它們在對我說 : 

「辛苦了!謝謝妳!今天也給我很好養分,請再接再厲,讓我更強壯吧!」

真是有苦說不出啊!

明天就是三月份了,雖然說三月是春天,但是沒有任何一點春天的感覺呢,可怕的反聖嬰現象?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感覺上去年驚喜的生日派對好像才是昨天才剛發生過的事情! 就快再老一歲了呢,有點不願意啊!! 

話說,也許我是一個醋罈子?!  哈哈哈





台長: 音速小惠惠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天啊!忙翻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

ko
才沒有同畫面= =
因為我都落後喔XDXD
我太遜太遜
2008-03-02 17:57:02
版主回應
XDD 不會啦! 
不然我們三個下次約好一起同時Play闖關!
XD 這樣就會很壯觀啦!! 
如果一整排的女生都這樣那更酷了XDD
2008-03-02 22:56:3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