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20:11:26| 人氣12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休的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16日~6月19日 星期六~二 
天氣:星期六陰雨天,接著連三天大好晴天


一連四天的假期,小惠惠我,過的挺充實的,一連四天打工的日子,有點累到了呢!

星期六,飄著毛毛雨,上午忽大忽小的雨勢,使得我閒閒也~ 雖然下午雨停了,並且出太陽,但是沒有特別的忙碌,只是,在下班的時候,接到了一個任務,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任務!

從老闆口中得知,隔壁攤的臭豆腐阿姨明天有事情沒辦法來,因此。。。老闆將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了我。。。 是的,沒錯的! 這個任務。。 IS

 賣 "臭豆腐"

歐~歐~歐~ -W-"  噗噗 小惠惠賣臭豆腐噯~!  

這個任務有多麼的重大, YOU Know? 讓我告訴你!! 任務內容!  小惠惠要做的事情有三大項。。


1送臭豆腐給客人

2收錢

          3"炸臭豆腐"

= w=。。。 呵。。
基本上,我是小店主大人。。 強吧。。

星期日太陽公公早早出來,我也乖乖的顧著我的小攤位,大致上已經知道重要的步驟,有一段時間,我有些閒,賢到我打哈欠。。。 但是。。沒想到,這竟然會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從開始的零零散散的人,到後來,是連續不間斷,點完炸完送完臭豆腐,跑回攤位,接著又有客人。。 尤其是下午那段時間,真的是猛炸臭豆腐啊!!
越到後面越可怕,每當臭豆腐放下去,那個油,批哩啪啦劈哩啪啦,到處跳躍,臭豆腐又超燙,客人又猛點,ㄚ小惠惠只好硬著頭皮抓臭豆腐,切切切。。。 
 
之後林薇來了,也成了臨時員工,幫忙我夾泡菜送臭豆腐。。。 只是猛烈的油群,加上我的小粗魯,不小心也攻擊了他,痛的她哇哇叫。。炸到後來。。還被叫 臭豆腐超人 = =(狂汗)

而炸了一整天,我的狀態就是。。。 臉超級紅啊紅,手掌也紅通通,快變成炸甜不辣。而被油噴到的地方有一兩個竟然留下疤痕了= =。。 整身臭豆腐味,更勁爆的事情是。。 我變黑了。。。 夠精采的一天!

星期一,依舊是好天氣,回到了老崗位,一直持續不段的忙了好一陣子,就這樣忙了一天,中途大枝花and熊熊到店裡來,小聊了一下後,兩人便在樓下等我們下班,晚上要去左岸聊天

下班後,去樓下看她們正在和魔王的妹妹、表妹玩換裝遊戲。。。 這兩個人配的衣服兩個小孩似乎打的分數都不高,還被批評。。 =_="而我被要求玩一次換裝遊戲,意外的獲得兩個小孩滿分評比。。。

等魔王下班的時間,除了跟兩個小女孩玩,也與另一個小男孩玩,這孩子挺可愛的,雖然話不多,但是挺伶俐的~ 

=w= 我拿一跟冰棒的木頭要跟他換氣水。。。  噗噗。。 他沒換給我!!  最經典的事。。 我跟這個小男孩說再見後。。。 他竟然回我


「再見,媽媽~」  

= 口 =" 哈哈,我當時有些愣了一下後爆笑了出來,又重複了幾次,他的回答也一樣,真是可愛呢~ 

五個人在左岸閒晃,找了一個咖啡廳聊天,我才發現原來熊熊,今天有接髮,驚訝之虞,引起了我的興趣,我是單純的想玩,接著就有人再說想看我長頭髮的樣子。。。 由於我的愚笨,只得被三個人定住頭,裝上那東西 (?)

老實說,裝上去以後。。。 感覺很 奶呦,很癢。。 (汗)因為感覺很癢,所以我邊笑邊縮,好不容易定下來,讓六隻眼睛盯著看

魔王直接開口說     妳留長頭髮吧!!

雖然大家說長頭髮不錯看,但是本人自己照鏡子的時候,有種。。。。 哇靠的感覺 = =  哈哈哈,我覺得很怪啦!

接著,大家就開始玩起了我(?) 替我上了粉底,抹了點護唇膏=w=" 噗噗 最後還拍了幾張照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很怪噯!! 

星期二,今天依舊是好天氣,大家可能都在家裡立雞蛋,看划龍舟吧? 雖然中午忙了一陣子,但是挺悠閒的,而我也提早下班,回家休息整理東西。。

這四天,真的有累到,明天說不定會猛打瞌睡呢~ 一大早就要出動勞力。。喔喔 希望外掃樹葉不會很多。。!! 




台長: 音速小惠惠
人氣(12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生活與初體驗之保齡球
此分類上一篇:檢定+溜搭

許凱
呵..
可惜我沒跟到= = !!!
妳們好像玩的很開心耶= = !!
呵...
下次我手機一定會開!!
我一定要跟到ˋˊ
2007-06-19 22:03:04
大枝花
 哈哈哈!真的不錯看啊= =

 我戴起來的話只是頭髮多了點,沒什麼改變XD
 
 改天我們在約出來玩吧!

 不要理那個手機沒開機的傢伙XD

  
2007-06-21 13:39:57
我是Apple
呵呵!
終於可以碰電腦了> <(感動)
哈哈!!
不要理那個沒開手機的人ˋˊ
打了很多次都沒開機!!
哼!!!
2007-06-21 17:46:59
許凱
ㄆ。。。
我現在是家族公敵就對了啦><"
妳們又沒有先說><"
不能這樣啦~~
欺負人喔~
別以為一個是老爸+"大支"花
還有一個是老姊+"氣功師"
我就會怕= = !!
口亨。。。
2007-06-26 22:10:45
我是Apple
埃唷唷
弟弟    惱羞成怒了壓
不行唷
要勇於認錯唷!!!
這樣才乖嘛!~~((哈哈
不可以這麼沒禮貌唷!!~~((哈哈哈
好啦
下次會來個奪命連環扣的!!~~~
2007-06-29 18:37:3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