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1:43:10| 人氣1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小惠惠最後一天,與資一二全部的人一起,坐在穿堂旁已經呆了半年多的教室,最後一天見這些已經看熟的面孔,最後一天,在這個班級裡爆笑,最後一天,聽那些白痴,講猥褻字眼,坐在最後一排第二個位子上,將這些,悄悄的打包起來,我,偷偷的帶了些走... 將它,作為我的紀念 

時間,又再不注意之下,流逝到了現在

當初開始的掙扎,掙扎著時間跑快一點

到了現在,這個時間點,我反到覺得跑的太快了點?

不過現在,也不能讓時間到轉,只能抬起頭繼續的跨步向前進

加油啊! 小惠惠!! =︿=b

我會好好的記住大家的 - W-b
以後碰面,還要打招呼歐 - W-b  
這是一種 默契 及 約定 - W-b

ps要大叫我的名子哦!哈哈哈
 

話說~不負責任的小惠惠,又消失了很久啦!!
昨天才回來放上兩個點名 哈哈哈~
畢竟 從上個禮拜日,小惠惠就有點哀到 
= 3= 話說上禮拜日.............

上禮拜日,再剛到打工地點沒多久候,做著份內工作時,總覺得頭腦老是昏昏的~ 雖然已經跟老版娘答應如果沒什麼人希望可以早點下班,但是這天卻總是有客人陸陸續續進來,沒什麼休息,也沒望可以早點下班,依照正常的下班時間下了班.. 

座公車,上了電梯,到了家門口(這段路途已明顯覺得頭越來越昏)
 
按下門鈴...( 我驚覺......


哇靠~~~~~~~~~!!!! 

媽媽跟妹妹去了外婆家..... 而我... 

                      沒鑰匙...

呈現..有家歸不得.. 的情況..
            
我冷靜的,決定拿出手機.. 播打媽媽的手機號碼.. 推開手機蓋.. 
再電話簿理找到了媽媽的電話... 

按下了綠色撥號鑑... 我傻眼....


哇靠~~~~~~~~~!!!!

黑色的螢幕上出現了白色的對話框,上頭寫著..  
                     
                     電源不夠,無法外撥接聽

我只能說,有苦說不出,想罵沒得罵

悶悶的,決定只好去向漫畫電阿姨求救... 向阿姨借了電話,播了外婆家..  
阿媽說,哩 媽媽 鄧 ㄎ一 押! ㄎ一 阿姨銀到ㄟ ㄎㄨㄢˋ

於是我播了阿姨家電話,接電話的是表姊.. 
表姊說:你媽媽? 我媽說她剛剛回去了...

我認了,我墜入了絕望深淵...

極度的不舒服,不是不去看醫生,是沒帶健保卡在身上,健保卡在家裡,沒帶鑰匙,進步了家..

我隨便挑了兩本漫畫,決定消耗時間... 隨便亂看的看完了.. 我覺定.. 回家試試看

再次站在門口,很不爽的看著門前,沒有一雙媽媽或妹妹的鞋子..
很不爽的瞪著門,很不爽的,雖然裡面沒人,但還是很用力的按下門鈴..很長很響亮... 我仍很不爽.. 接著..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門      打開了     
           開的人
                       是我妹

靠!! 

她根本在家裡!! 第一次回來 按的門鈴,她在睡覺,沒聽見!!
唉~~~ 真是的... 後來那天晚上... 我量體溫 38.7 
頂著沉重的頭... 也許是有點燒壞了也不一定

我竟然在星期日,跑去診所... 而且還跑了兩家,先跑遠的在跑進的... 當我發現,都沒開時,我才有了新的認知,原來----- 星期日診所都不看診的..

回家後的整個晚上... 我就忍受著病魔先生的關照與愛護... 直到天明..









  我會記得的,這年不太像冬天的日子裡,坐在這的那些人
      我們曾一起度過了半年,跨過了一年
                 (笑)




台長: 音速小惠惠
人氣(1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生疏,新的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上午的爆笑,下午的緊張

Anna
嗚阿....你的最後一句話...

真的是.....看到...有很多感觸...

真是悶到一個境界 ˊˇˋ|||

哀.....真的是很難過= ="
2007-02-10 19:42:16
版主回應
= W =
別傷心,別傷心~
我相信你很OK嗲~
-W- 不過到是沒想到,安娜也有,感觸很多的時候押?! 呵呵..
別悶啦,要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
畢竟接下來如果沒有意外,你們將會相處兩年半呢~ 好好的加油吧!
2007-02-11 22:04:27
筠薇
主惠~~
嗚~~~><
在高中的生活裡…
能夠遇到你ˇ安娜…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會不想分班…可能是因為你們吧?
不想與你們分開捏…
但是…
現在說這也沒用了…
我只能將我們成經在一起歡笑的…
當作回憶…陪伴著我!︿︿

ps:〝畢竟接下來如果沒有意外,你們將會相處兩年半呢〞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是〝你們〞?不是〝我們〞?

主惠!你最後一段話打的太好啦!
請問~我可以把它弄成我的狀態咩?
因為只會是製作人啊!
呵呵呵~
2007-02-12 08:36:46
版主回應
= w =
sorry呀!! 我竟然現在才回覆!!
= W =bb 我現在很想念你們啊..
真的真的 ..
唉,往前看吧.. 加油,而我,就以我的龜速,前進吧..

你的ps啊~ 因為你要跟新同學相處呀
= w=b 
噗噗 是主惠 不是 只會 呵呵呵
你喜歡 很ok啊!  
2007-02-26 20:29:0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