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11:49:0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 題:不捨文英 周遊:差點變我嫂子,早就叫她戒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寶級藝人文英不敵肺癌病魔,今天(5日)上午11時病逝於台大醫院,歐美影集享年73歲,演藝界人士同感不捨,「阿姑」周遊回憶她跟文英的點偶像劇點滴滴,她說差點就變成港劇我嫂子,也感嘆早就叫文英戒菸了。節目主持人利菁說,大陸劇,前一天才探視文英,兩人還相約等病好了要參加節目錄影日本卡通沒想到事隔一天就歐美卡通聽到文英病逝的歐美電影消息,心中不捨也很難過。 今年2月,文英檢查出罹日本電影患肺癌第韓國電影三期後,先採標靶治療,後來香港電影改用化療,狀況漸漸穩定,5月間還和乾兒子融資許傑輝等人一同歡度母親節,病後首度曝光向外界報平安,兩週前住工商融資進台大醫院急診,病情不是很樂觀,但還算穩定,昨天(4日融資突然工商融資轉為惡化,時白蟻而昏迷時而清醒。 聽聞文英病逝消隆乳息,周遊不勝噓唏,她表示,「我跟隆乳她認識最久,我們從小孩子的時候,她在黑貓歌舞團,在嘉黃金回收義,我哥哥是那個戲院的管區(警察),她常常跟著我哥哥到我蘿蔔腿們家,我會出來唱歌、跳舞,多少都對她有影響,我還叫蘿蔔腿我另外一個哥哥追她,她差一點做我的嫂子耶!」 文英原名黃錦涼,1936年出生,1953年加入黑貓歌舞團,由於黑貓歌舞團是當時一流的歌舞團,奠定她在演藝界地位,也因為她深具喜感,親和力又夠,被演藝圈與觀眾暱稱為「文英阿姨」,在過世前,乾兒子許傑輝、乾女兒利菁、楊貴媚先後前往醫院探視。 文英病逝,利菁接受採訪時,難過的哽咽哭了,利菁說,前一天才探視文英,覺得她的病情有比較穩定,讓她放心許多,兩人還相約等文英病好了,要參加利菁的節目錄影,沒想到事隔一天就聽到文英病逝的消息,心中不捨也很難過。

台長: 飛鳥遊戲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