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4 22:40:5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11/24古城門閒逛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2/06 20:21


每個禮拜六都說要去走走.......結果裝死....




阿呆橘都落寞了起來

(阿呆橘失落照)

所以只好出去走走啦!!!

結果在附近的小巷閒逛....發現了新兵訓練營....阿呆橘就把一堆人在跑步拍了下來...

(新兵訓練照)


這時忽然發現.......相機的能源在閃爍,三分鐘到了超人該走了(嗄!?),我是說沒電了......

只好又跑回家換電池.....ˊˋ|||

騎著騎著看了到小時後去過,長大後去很久都沒去看看的公園,就進去關心一下老人=_=+

(公園照)


後來提議去左營古城門悠閒一下,就騎向左營啦,正當我們在左營閒逛時通道了煙火聲!!!!

萬年季不是過了!?怎麼還有煙火!?趕緊沿著煙火聲去看看........

原來是......

(煙火照)


(煙火照)


騎著騎著肚子忽然緊急的呼叫我,只好在去本川屋吃吃我可愛的日是料理啦>\\\\<

(本川圖)


(本川圖)


(本川圖)


吃飽的阿笨....


該往下一站出發,在來的路上看到了賣番薯的有想要買,結果阿呆橘說要當宵夜....

結果吃完飯後就急著去買了...她真是豬阿=口=,還買了杯梅子綠我的則是黑糖奶茶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古城門=_=+


還在上面玩了很多白痴遊戲...

拍地瓜廣告中



元氣彈=>請地球上的各為把你們的能量分給我吧!!!






最後補一個...
<<本川屋menu>>

台長: 雨&橘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