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20:58:3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管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怎樣..』?!
呵 這四個字加兩個點點用的還真得妙呀…
簡單幾個字背後倒底有著多複雜的心情呢…

我也是一直不曉得該拿妳何如呀…
祝妳聖誕快樂?!
祝妳新年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還是該默默的…就當做我跟本就不在乎妳了...
也許任何祝福也不用..就這樣靜靜地…

怎突然會回答我那天是手機沒電了呢?!
想我所以爬文了?!
還是終於想到除了『寫信』
也該是『寄信』的時候啦 ^^b

說真得…我不太能理解及諒解
為什麼妳可以自己主動許諾
卻又三個月寫不出一封信來 =.=

Anyway…謝謝妳的祝福^^
除了有關妳的事之外…
我過的還可以 ^^lll

這或許是小小的抱怨吧?!
但其實是想說明
親愛的妳帶給了我人生多大的衝擊

不同的人生觀..
不同的價值觀..
不同的愛情觀..
無時無刻,任一情境『都』讓我想到妳…
沒錯,是『都』讓我想到妳 > <

很感謝,妳是我第一個我用心愛過的人
當然,也是目前唯一一個!
但也很遺撼..
因為,妳也是第一個讓我有「恨」的感覺得人…

妳真得很厲害…
用短短的時間…
佔去了我大部分的心…
在我的人生,用力的劃下了好大的一個轉折點…

我該拿妳怎麼辦呢?!
一樣用力的愛妳?!當朋友?!一了百了?!
我想,我都辦不到…

隨緣、隨興囉 ^^b
就如前天那樣,看到能和妳分享的就傳給妳囉!
不然,我還能怎樣 =.=

嗯…聖誕快樂..新年快樂..(補給妳{{{(>_<)}}})
或許,妳跟本就不是因為忙吧?!
而是,和我一樣心裡有千言萬語卻按不下那個「傳送」紐吧…

不管怎樣..我也祝福妳..
希望妳未來新的一年會更好、更充實、更開心快樂 ^^

至於,三天後的那個『大』日子!!
我想我不用祝福妳吧?!
身為女人的妳...面對這樣的大事...
我再怎麼祝福妳也不會真得快樂吧 ^^lll

嗯,想想看算命的說妳三天後開始走好運喔!!
應該指的是今年,不是去年!!
不然,妳去年也不會遇到我==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