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23:04:4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在今天漫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親愛的,你說我兇兇哦^^b 在「你是笨蛋」那一篇。
因為下雨天,實在很不愛你亂跑呀~雖然腳長在你身上。

親愛的,對不起。
因為在煩惱以後的學雜費、生活費等等柴米油鹽醬醋茶之類的問題,
所以我最近總是用錢上會小氣很多。

其實,真的好謝謝你,總是學習著去適應我的生活模式。
有時候你腦袋很清醒,一點都不笨呀。

親愛的一直說你自己笨,但你還是喜歡我。
真是令我不知如何回答,唉,或許就是因為你太笨才會被我騙吧?! 苦笑。

對於現在天時地利人和無一俱備的我們,
總是靠著你的溫柔細心諒解在維繫感情。

天一直下著雨,我和你家永遠都有人在,我們之間又時有爭執口角。
還真是什麼都沒有呀,我們兩個。

以後我離開這個城市,不只是你,連我也不能想像我們會如何?
會不會就久而久之就斷了音訊?
還是會像我和我同學那樣,一兩個月碰得上面就出去吃飯玩耍聊個幾句?

呵,差不多了吧。
我們快要到了無聲勝有聲的境界了。

可是,還沒到那個境界。
因為我們還是會爭執,還是會想念對方,偶爾冒出睽違已久的甜言蜜語。^^

這個月大概都是下著大雨了吧?
去年這個時候,我來回兩個城市之間數十次,冒著大雨找房子住。

一年了,我對於這個城市而言總是個過客而已。
從沒有在這個城市有長期居留的打算,但我的回憶卻又由這裡建構起來的。

要一直等到我穩定下來了,在未來那個居住城市裡找到工作後,我會不會漸漸遺忘了這裡,以及你?
我們應該是會漸行漸遠吧?
想想,在我們之間會畫上的,是逗號、分號,還是句號呢?

直到我們都有條件跟對方好好在一起之後才能相聚了吧?
又或者成為無所不談的好朋友,才能又心無芥蒂的在重逢吧?

我已做好離開的準備,卻還沒做好跟你微笑著告別的準備。
我是個自私的人,可以拍拍屁股就這樣走人。
但騙不了自己的,應該是心底深處的牽掛。

也是會擔心你,這個成年的笨蛋,
會不會好好照顧自己,會不會又鬧頭痛、胃痛?會不會又硬撐著不去看醫生?
但其實,你有深愛著你的家人在對你付出關懷,事實上,應該不用我擔心吧?!
反正這二十幾年來你不也在沒有我的日子裡成長茁壯。

不想再用即時聊天,是因為我們有多次的誤會來自即時。
不想再用手機聊天,是因為我開始為未來刻苦的日子精打細算。

我沒有辦法細數我為你做了些什麼?
因為那些可能都是我出於本能對你做的。
不論有沒有替你著想,反正也都剩這麼點日子了,就維持原來的方式吧。
就像我也習慣吃你為我準備的早餐了,也習慣電話打過去,你總是很快地接起。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