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14:57:4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我為你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最近也在忙。
很高興你有事可做,才能將心比心,體會我那時的痛苦。

呵,怎麼辦?
每次你很忙,我就很樂。幸災樂禍的「樂」。

親愛的,我對你很過份吼?
殘忍的希望你忙到翻過去~
不像你,竟然想到為我分憂解勞,雖然我的事你是真的一點忙也幫不上。
(嗯,其實你也是有幫上忙啦~不煩我就很幫我了。哈。)

謝謝你總是為我讓步,
如果你還是一直很黏,我大概也沒辦法完成任何事吧?!

至於看漂亮的美眉,我是ok啦~我不會干涉你這部份的福利的 :)

我的個人報台,你又去看了哦?
有什麼好奇怪的呢?
那裡是寫我個人的事,這裡是寫你我的事。
只是放假時我所寫的事,是我自己發生的事呀~只是一種當下的紀錄。
你不用想太多,我根本也沒打算要做些什麼事或刻意再回想什麼事。

你去看可以,但不要問我什麼..
想講的想打的想寫的,我通通都寫上去了。我也很少回應什麼的。

你說我每兩個星期提分手一次,說是我的心情週期哦?
呵,或許吧?!
以前會說我愛你,次數也很少,通常也是當下的心情太感動就脫口而出了。

你看過我過去的心情,大概也明白我把我的感情用在他身上,幾乎毫無保留。
我大概很難再像以前那樣,很用力去喜歡一個人。
因為很愛過,所以那時看著愛情漸漸遠去,心裡就像被挖了個洞一樣,又深又痛。

我承認我是害怕,但你也還不到讓我那麼愛也是事實。
我對你的付出,我承認非常少,不論是時間或是心。
為什麼會這樣?
很大一部份是因為我現在有「他」,
很小一部份是因為我們之間一開始就充滿離奇,脫序的演出。

想起張宇有首歌,「都是月亮惹的禍」,
我想,我們之間或許也是那時的氛圍太美,才會意亂情迷,在你手心裡迷了路。
因為貪戀你掌心的溫度,因為你那時對我沒那麼多問號和要求,
因為那時候我有時間,因為那時候我們都沒想過太遠以後的發展該怎麼辦。

現在想起你時,我總是嘴角掛著笑。
很像剛開始時那樣。
不像後來有段爭吵期,我想起你時,就頭痛欲裂。

謝謝你這陣子的等待與努力,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很適合現在不想更累的我。
但我知道很不適合你這個熱情的小獅子。^^
很想陪著你,也想找機會滿足你小小的願望:抱著睡。
再說吧,五月底前要交出的報告還壓得我無法按時就寢了呢。

我盡量找到時間陪你,再和你出去玩。
你乖乖的把星期四的事做好,
等忙到都告一段落,出去玩也比較沒有負擔。

最後,我是真的好喜歡你每天準備的愛心早餐,
但我還不想鍛練我的腸胃來當你的實驗小白鼠,叫我吃失敗的洋菜凍,哼ˋˊ。別、想!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