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2:20:3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奢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親愛的總會說些令人害怕的事...
真得是我太敏感、想太多了嗎?

就像在關山那時,妳特地告訴我要怎麼走,下次來別走錯路!
就像在聯勤那時,妳特地告訴我有機會來一定要夏天來,不然一樣會有落山風!
就像妳指著他看胃病的醫院,說下次你也可以來這裡看!
今天妳說:「以後別說妳沒吃過烤麻著!」

這些話聽起來總令人覺得妳就要離開我了...
不捨的情緒好明顯....
我知道我不該再對妳有所期望
但 神呀!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剛在一起時妳說妳和我在一起或許是想占有我人生的一部分!
恭喜妳!妳成功了!
二十三個寒暑,八千三百個日子裡妳只占有我百餘個日子!
卻是我生命中難以抹滅、千金不換的回憶!
彷彿認識妳才是我生命的開始...

而我,又能占有妳人生多少的空間~
究竟,又有多大的重要性...

一句話一直沒有說出口
我也希望 妳能再屬於我一陣子~
或許 妳跟本就不曾屬於我
現在 更只是奢求...

那麼...神呀!
我只希望妳能讓我的親愛的考上世新或備上高師!
這樣就夠了...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