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2:10:1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有本難念的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很抱歉明天不能陪妳
妳一定會很無聊吧!
累的時候想想我會好一些吧^^

明天中午我要和同學一起吃飯吧!
這是上個月就約好的...
我一定會很想妳的>.<

嗯 我不擔心妳想我
我倒擔心沒人可以幫妳...
把鑰匙放在車箱那個會幫妳吧!

這兩天我上msn都看她掛離開
結果我今天去她那送東西
看她原來是在玩遊戲...
和妳小弟一樣 = =

是怎樣大家都得裝忙嗎?
那我以後都掛忙碌中好了 = =

我那的學生好像有變多的趨勢耶..
該喜還該悲呢?!

今天幫妳印東西
我旁邊就有兩個學生
一個還很好心要去幫我拿...
真不曉得該說什麼...

等妳寄檔來時我就看著電腦發呆
很想請他/ 們離開
但沒辦法 我只好走出去打個電話給妳
等他們自討沒趣走開...

唉 還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呀...
我這同事還不錯
但人太多了 卻也沒自由
妳那二人之下萬人之上一樣沒自由...

沒什麼好抱怨地
就欣然接受囉!
妳也曾說過
常想一二 不思八九囉!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