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0:49:0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個瞎忙的早晨。

從昨天開始,一整天的忙碌,
又和親愛的你一直在喬我們相處的時間...
講了數十分鐘的手機,打了一下午的即時通;
回到家我已經累到躺平。

大概從昨天下午六點多吧,
吃了飯、洗了澡,連衣服都來不及洗,我就累到變成爛泥躺平在床裡。

人不是在床上哦,是陷在床裡喔。
整個人,好重好重。

告訴自己,八點要起來看書...←其實也有點想看CSI啦,哈。
但手機鬧鐘只喚醒右手的大拇指,把它按停。....無言了....

一覺睡到今早七點多。
我竟然睡了十三個小時....可怕....
雖然半夜還是醒來幾次,但想說睡都睡了,還是繼續睡吧,哈。我的堅強惰性。


睡到還是快遲到。又是匆匆忙忙的開始討厭的一天。

一下樓,見到親愛的早已來過,還把愛心早餐掛在我的車前。
咦?!早餐耶~那....那....我親愛的怎不見人影?
我開始四處張望搜尋著你的身影、你的摩托車。
呵,沒見到人。只見到你來過的痕跡。

感動~><~

你很早就出門了吧,還去排隊幫我買漢堡。
怎麼了?為了贖罪嗎?還是,你做了什麼壞事了?
哈。
開玩笑的啦,我知道你只是想為我這麼做,希望我開心吧。

謝謝你,親愛的。
就算我一直不太為你著想,我行我素的在親密關係裡如魚得水,
你卻總是讓步,總是說你更喜歡我了。←你真的是獅子座的嗎?怎麼覺得有被虐傾向。
呵,你遇到勁敵了吧!!
老天爺看你之前日子過太好,派我來收你了。XD


但是,皇太后和太皇太后見我一早輕鬆幸福的模樣,
開始嫉妒屬於我們年輕人的快樂幸福吧。
從早就開始派工作,很多很瞎的工作,
於是,愛心早餐放到快十點了,我還沒動。
一直處於瞎忙的狀態。>"<

唉,幸好,愛心早餐雖然冷了,但那份感動卻仍溫暖我心田。
雖然感動亦會隨時間流逝而漸漸平息,但日後回想一定還是可以想起那溫暖的早晨。


今早看了你的文,又想起昨天下午的對話,
「為什麼 一見面就想牽手
 為什麼 一見面就想擁抱
 為什麼 一見面就想接吻

 想的再多 做的再多
 也只是為了能夠 再靠近妳一些」
你如是說。

但是,親愛的,我說都說了做都做了,你一直抱怨著我的疏忽,讓我也好難過。
如果,你知道你說的話會讓我傷心,你為什麼要說呢?!
我做的事,我並不知道會讓你失望,我才做了..
也說下次改進了,但我昨天還是哄了你好久。

昨天為了買兩顆粽子回家,騎到我們還沒在一起時,曾和你去過的公園,
想起我們之前的對話,那種青澀又無厘頭的相處,
你也總是不擅表達意見,總是微笑看著我說東說西。
我真懷念你當時的心如止水。
還記得我曾說過,很羨慕你的無所欲求嗎?
呵,結果,跟我在一起以後,你開始要求我了~
彷彿把你之前二十幾年來所沒有過的欲求全投射在我身上,希望我達成你的想望。
難怪現在的你讓我感到很陌生;難怪現在的我很難適應,無所適從。
原來我喜歡上的人,是情緒那麼平穩,做任何事都無所謂,也不在乎其他人的你,
結果我喜歡上的,是一個假面。
一個別人都不認識,連你也不知道你會這樣的你。

你的真心讓我看見,於是我也得承受他人所看不見所不知道的,陌生的你。
我還在適應,但似乎適應的不怎麼好。

一路走來,我們磨合期來得既猛快,一如我們熱戀。
還沒過夠那種陷入愛戀的感情,怎麼就讓我開始消耗這份愛戀的甜蜜呢?

好了,我想我又要再瞎忙了,每次寫文,都只能運用這一點瑣碎零散的時間,
謝謝你的早餐^^,我已經在吃了。
但不要這麼累,還繞到我家去。傻瓜。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