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09:23:2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深處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以喲~

親愛的~

一次不夠還要再來一次呀 > <

這樣子就算妳不累~

我那裡也會很累耶@@

我真得沒辦法一直來嘛..

我知道我的能力不夠..

沒辦法滿足妳的需求..

再說我又不像妳經驗這麼豐富~

我技巧差呀><

唉~

沒辦法..

我多多練習囉!

以後我每天一定最少上一次可以吧!

而且每次的量一定讓妳滿足,可以吧!

妳不要對我要求太多了好嗎!

不要再說我是木頭

不要再說我誠意不夠

不要再說我的量都只有一些

不要再說我在敷衍妳了可以嗎?!

親愛的~

妳看我今天已經上來po第四次文了耶!!

這次留的量夠多了吧^^

誠意夠了吧^^

不像木頭了吧^^

不算敷衍了吧^^

呵~

腦袋真得累了><

開始想睡了!

以後不要沒事就一直要上來看文嘛!

妳需求太大的話,我會讓妳失望的...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