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17:28:46| 人氣9,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南紀念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前霉菌接到公司的指令匆匆趕到越南公幹。霉菌算是很失魂,隨時都會忘記自己身處何地、想做什麼事的妮子,所以我一直很擔心她會趕不上飛機或在越南迷失路……,然後從此不會回來了。

她去之前答應買手信回來,可是她常常嚷沒有錢,每月要供店屋又要供車,還有一大堆花費,她能活(survive)到今天乃算一個奇跡了,所以很不敢奢望她會買回什麼手信,雖然心裡又有一點期待。

還好幾天後霉菌總算報來平安抵馬的消息,這真的是讓人感動又激動。當然我還是很掛念霉菌有沒有買手信回來。嘿嘿!她在msn很為難地告訴我說有……

昨天我終於終於去找了霉菌,其實她家離我家很近,都不用10分鐘車程,但我們兩個都懶,所以很少見面。這是我們的作風,沒有辦法囉。

霉菌把原本打算送我的手信擺在家裡的hi-fi上了。她很依依不捨地送給了我,說我結婚時可以拿來“擺廚”用。這是一對瓷器鎖匙圈公仔,而且是用美金買的。我就一句“謝謝”收下了,不然怕霉菌回心轉意隨時要回這手信。

其實霉菌真的沒有什麼錢,她說人家經理級的全部LV、GUCCI、CK上身,她一個人拿旅行社送的旅行袋,真為難。她只買了很少的東西,我因為結婚還有份收手信,真的是超級感動的。既然霉菌這麼有心,我也很有心地把這一對公仔拍下,再很有心地放到新聞台上來。雖然霉菌失去了他們,但偶爾上來看看這照片,一樣值回票價。

我會好好保護他們的,放心啦!(拍胸口保證)

台長: 福建魷魚
人氣(9,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1.魷魚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生命靈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