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8:58:47| 人氣4,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vi’s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想買新鞋。

其實不一定要買,只是想給自己一個藉口,買鞋子而不會覺得自責。

不過,走了吉隆坡走檳島,就是看不中一雙自己喜歡的鞋子。

我的腳板很闊,太小的鞋子擠都擠不下,只會弄痛雙腳。我買鞋子可遇不可求,就像愛情,你越想得到,它離你越遠。

我從小就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鞋子,加上自己很挑剔,更是難上加難。除了去年買到的米奇老鼠超級好穿外,記憶中穿得好看又舒服的鞋子,好像沒有了。

上個月中旬和女朋友去megamall逛。無意中走進一家店,無意中看見了levi’s的一雙鞋。鞋子有幾種顏色,我和女朋友都看中米白色那雙。

我試了試。嗯。不錯。看看價錢,RM229,不便宜。想了想,買吧!喜歡就要買,不然又像上次錯過adidas的limited edition一樣讓人懊惱。

年初三和朋友到大眾書局,買了12月的《MILK》。封面是周杰倫。回家時拿出來看,發現他腳上穿的竟然是和我一樣的levi’s鞋子。真不可思議,怎麼那麼巧?

發簡訊告訴女朋友,她說,這200多塊值得了吧。

我說,值得。值得。

台長: 福建魷魚
人氣(4,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11.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霍元甲
此分類上一篇:《伴我同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