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18:31:0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人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很羨慕文筆好的人

不管是寫什麼,

讀起來都特別有感覺。

故事有故事的動人

散文有散文的美麗

原諒我不喜歡讀詩,

我不是個能欣賞那短而意深,文字組合的人。



但是我很怕讀到悲傷的文章,

如果是故事,會讓我難過

人生中已經有太多的悲哀

何苦來哉再添一筆。


有些人的文章

我也不敢去碰

例如說網路很有名的作家阿光

他走的很早

每次看到有人在懷念他

都讓人噓唏不已

他的故事我從來不看

怕看了恨老天嫉妒英才


有個英年早逝的作家

叫做袁哲生

他前一陣子在停車場邊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他

因為我看了一篇弔念的文章

他是個幽默不已的人

但是在這樣的談笑風生與幽默背後

卻藏著一個傷感的心


我不知道這個人

卻能因為一篇文章而覺得可惜


也許是因為情真情深

這不是為賦新辭強說愁

而是真正深沉的悲哀

在簡單的帶著些許幽默的文字中

讓你覺得,好難過。


台長: LittleBear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