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17:22:4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1.10停機終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這篇應該說是「哀悼文」還是「起死回生文」 應該是後者吧
我的媽阿~真的只能說好死不死~分倒~我們的電腦殺手--洪豬男先生
就在我最痛苦的週六 真的還是要說 我們的爺爺太狠了
好不容易上完撐過了一整個下午的教育哲學 想不到一回家
就聽到我的電腦壽終正寢的消息 應該也不算壽終正寢 應該說病入膏肓
呈現「植物人」狀態 因為我的電腦 就這樣突然!!
可以打開電腦 看得到螢幕 但就是任滑鼠怎麼按 他就是沒反應
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阿~~!!嗚嗚
真的是超大shock!!而且尤其又是在這段非常時期!!
我的寶貝--一堆心血結晶報告全都在電腦中~雖然是有備份啦~
但真的還是又火大又心急 所以就這樣把我們的電腦殺手痛罵了一頓
心情已經夠不好了~還聽到這對當時而言是天大的噩耗~
我的媽阿~嗚嗚~真是欲哭無淚~自己的教哲報告~教統作業
還有期末考卷 都靠他了~
所以結果就是~害我禮拜日在學校「加班」
還好我有備份資料~要不然就真的完了!!
還好今天洪豬男終於要把我的電腦送回來了~耶!

台長: 大頭如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95.1.10烤烤烤~~~~
此分類上一篇:94.1.7考v.s被考 快焦了-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