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09:20:2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視力保健--沙雕放風箏]-10/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五自己並不用上課
因為要去研習[視力保健-塑沙放風箏]
所以有種再禮拜四就放假的感覺
畢竟要去上課 心情會比較放鬆些
但這個研習很特別 其實有點像在玩
還要帶一個小孩子去玩耍
原本要選玠君的 但因某些原因而不選
所以就選棠棠 而且也是我和姿雯的共識
所以就帶棠棠去小港區的漢民國小研習
然後下午再坐車去旗津萬三吃海產
去海岸公園放風箏 堆沙雕
一天下來 有幾個心得..
1.漢民國小真的很遠 這是自己最近
繼上次去曉菁學姊家後
再次馳騁在中山大馬路
我想這是高雄市空氣最糟 也最多車的地方
去一趟要花30分鐘左右 所以真的很遠
而且回家要用強力卸妝棉卸下滿臉的污垢灰塵
真是有夠恐怖的..整各化妝棉都是黑的
2.早上在漢民國小有一場例行性的視力宣導講座
但我想可能沒有什麼人在聽
因為感覺整各會議室充斥著小孩的聲音
而且講師只是一直猛放投影片
若分心的話說不定會睡著
但我還是很努力 猛力的抄下投影片的內容
心想回學校可以交一份校外研習的報告
(因為規定每學期都要交2份)
而且還好棠棠不會吵
果然不負他[發呆王子]的功力
可以坐在椅子上發呆上1個多小時 哈哈
3.中午就坐學校安排的專車去旗津
還蠻期待中午的萬三海產店
因為這家因很便宜好吃而出名
再加上上次鬧出食物下毒而聲名大噪
但還是蠻想吃的 而且可以不花任何錢吃到海產
恩 還不錯啦 漢民國小辦得還不錯
大概席開20幾桌 有8菜一湯
吃得很飽 但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螃蟹龍蝦 哈哈
4.下午頂著大太陽開始放風箏
剛開始有點惶恐 因為放風箏要比賽
再加上沒放過風箏 怕比賽不過
但實際上是自己多慮 放風箏還蠻簡單蠻好玩的呢
而且還拿到兩個免費的可愛風箏
5.再來是沙雕 自己並沒有盡心做
因為覺得好熱 太陽好毒 又很想睡覺
所以只在我那一組幫一些小忙而已
但想不到我們那一組還得到第一名
其他老師太利害了 用沙子做了一條[深海巨鱷]
6.整天下來 其實蠻累的ㄋㄟ 在從旗津回漢民的途中
我和棠棠都累翻了 早就在車上呼呼大睡了
大概回到家是傍晚5點多 好累喔
但蠻好玩的唷^O^
7.還碰到盈芬呢 他帶著她們班的可愛小女生來參加
真是很巧呢^O^

台長: 大頭阿呆如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