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4 14:34:2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和順男提早過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沒怎麼過...還是和平常沒啥兩樣
早上順男還是一如往常的在我家「補眠」
然後直到中午才出門去吃飯
但因為鑑於是情人節
所以知道現在餐廳一定都推出什麼「恐怖昂貴」大餐
但因為現在時機歹歹..自己真的瀕臨破產
(上禮拜還一度面臨 戶頭只剩4位數..
昨天還面臨要買電腦主機電源線
竟然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任何鈔票
只有一堆換不到任何錢的發票...
幸好一條電線只要47元 自己翻了翻
發現自己身上的某個角落還有一沒50元
否則自己就要被當在順發3C當臨時工
而且還是為了沒有50元買電線...
最慘的是 途中回來想買珍珠奶茶當晚餐
但因為錢包淨空 所以決定途中去高銀領錢
挖咧 真的是「人若衰 就衰到底」...
想不到提款機還暫停服務..唉..
第一次那麼沒錢過...好口年呀!
我的前..都跑去哪了...$_$..)
而且鑑於順男覺得我7月也是經歷很多事情
當然我瘦他是最高興的..哈哈..
所以他也大刀闊斧的決定要請我吃飯
但還是小摳了些 不能吃太貴的
因為他也沒賺什麼錢..所以自己也不能太抱怨
畢竟不用出錢 就很棒啦!
所以決定去吃平價的日本料理「香子屋」
第三次去吃 因為真的蠻便宜
一套壽司定食 有8種不同壽司
加一些配套沙拉 水果 飲料 味增湯
不到200元 而且一定會吃得飽飽..
而且也一定不會有什麼情人節系列套餐
(前幾次就是去平價法式餐廳「高盧」
進去才知道都只賣昂貴的「節慶套餐」)
所以吃了會很飽的日本料理
看了最新的壹週刊和一堆八卦雜誌
(亂七八糟的社會 想不到才看3本
就看到快10則緋聞外遇亂搞劈腿..)
覺得越看越心寒..所以決定不再看..
然後討論下一個地方..原本要去大遠百
但因為外面還在下與會很不方便
所以決定改去最近才開幕的家樂福鼎山店
(號稱南台灣家樂福旗艦店
而且在景文的大力推薦下..
她說她竟然逛家樂福 逛了3個多小時)
所以決定去光臨一下 也因為比較好停車
所以去逛了在大順路上的家樂福鼎山店
恩恩 真的是和其他家樂福不太一樣
從外觀看起來 有點像什麼大購物商場
一副很高科技現代樣 當然裡面也多了
很多百貨業...所以逛了逛...
因為沒啥需要 最後只買了6塊有點難吃
但衝著最後一天特價(只要49元)的麵包
然後就打道回府啦!所以提前過情人節
還不錯啦!因為自己已經很久沒去吃餐廳了..
而且也很久沒逛街...所以開心!!^O^
而且我很容易滿足的啦!
也不需要有什麼情人節禮物啦!太麻煩了
反正我的生日快到啦!!大ㄎㄚ的在後頭!哈哈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O^

台長: 大頭阿呆如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