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19:10:4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自己一個人帶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真的沒什麼好稀奇的
自己又不是沒帶過班
而且有時候下午也是自己獨撐大局
只是太久沒有帶班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
多少還是有點壓力說...
但還好啦 最近覺得我們班的小孩變得很乖
也不會因為考完試就玩物喪志
我在想他們可能怕罰寫整課的生字各一行
輝仔被我罰寫了幾次 其他的小孩可能覺得很恐怖
而且只要上課被叫到三次就要寫最多生字的那一課
所以上起課來 他們特別的乖
今天也沒啥特別狀況發生..
但還是有發生個插曲 自己上的3堂課都很乖
想不到去上英文pk老師的課
就有幾個男生被流置在教室罰站
問清楚 原來老師讓他們自由活動
但有幾個在教室裡跑來跑去 惹老師生氣
所以自己最後一節就先擺個臭臉痛罵一頓
讓他們自己選處罰要罰寫還是棍子伺候
一律選棍子伺候 其實自己真的很不想動棍子
原本想嚇他們會打很多下 但他們還是決定被打
恩...所以打了幾下 輝仔還是哭了
但不是因為自己打太大力而哭
而是他跟冠宏和漢平在英文課打來打去
跟我講到一半 講著講著就哭了
害我臉上突然「三條線」
突然覺得 我們班的男生雖然多
但感覺都很像女生 因為..都很愛哭
班上最愛哭排行榜..前幾名也都是男生
1.許棠棠:個性很急躁 和同學發生爭執
常常講話很難聽 但絕對不要罵他
用軟性的話語
就會發現他眼淚可以在5秒內盈眶
好像滿腹委屈似的 不知道在我面前哭過幾次了
2.冠傑:班上最聰明的小孩
急躁程度跟棠棠有得拼 個性很衝
但處理方式跟棠棠一樣
也是屬於眼淚數秒內盈眶 甚至淚如雨下..
3.彥廷(被姿雯打到哭)、
輝仔(被我罵到哭)、恩宇(滿腹委屈的哭)、
小魚兒和承軒(怪怪的哭)、嚴鴻(考試考不好激動的哭)
、宗霖(被姿雯和我打到哭)、彥傑(被我罵到哭)、
聖遠(沒簽名怕被打嚇到哭)
冠宏、耀星(沒交作業被姿雯打到哭)
季陽(字寫太醜被我和姿雯罵到哭)
這幾個都是哭過2次以上
哇塞 突然又發現班上每個男生幾乎都哭過
太恐怖了...怪怪..
但女生也有兩個很愛哭..
莫雯(超級愛哭鬼 遲到沒人處罰他就哭了)
翊瑄(實在是一直都不帶作業被打到哭)..
恩恩 我們可以改成「愛哭班」了
但高興的是 今天子惠來我們班用午餐
她說 我們班的小孩是她看過最乖的小孩了..
因為他第一次看到吃飯那麼安靜的班級..太恐怖了..
呵呵 自己已經習慣了..
有時候 自己也被他們太過於安靜嚇到
怪怪的小孩..
怪得讓我和姿雯都覺得好氣又好笑
但今天除了順利帶班結束外
我這禮拜最痛苦的導護也終於結束了!!
實在是太高興了 要不然缺眠了一星期
實在是超超...痛苦的!!

台長: 大頭阿呆如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