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2 17:57:1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龍-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會之後的日子 和學長少了些在網路上的相逢
自己忙著適應大學生活
適應著要帶著厚重如石的書本上課
也過著大一最多「交際應酬」的時段
不時有清交大的寢聯 系聯 甚至班聯
大家忙得不亦樂乎 我想 那個時候
一連不斷的聯誼 真的可以讓人在路上走路有風!
同學室友們也都不放棄任何機會
將自己打扮著最光鮮亮麗 猶如候選佳麗
期待可以遇到今生今世的白馬王子
而我...依然秉持著「大陸妹」造型 回想當初
自己真的是「俗到最高點 心中有俗俗」啊!
自己是聯誼中重要的角色
感覺像是男女相親大會的媒人婆 只是少了顆痣..
扮演著搞熱場面 讓含羞的男女雙方...
是否有一時天雷勾動地火的可能...
而每天回到寢室..
也出現了許多陌生男人的名字縈繞在耳邊
但也讓我們這些新生們...也多了許多話題...

雖然少了和你網路的相逢
但在校園裡卻無時無刻看得到你的蹤跡
不要忘了 當時的我
對你而言 是隱形的...因為我知道了你
看到了你在課餘時間..忙著吉他社招生活動..
看著你坐在活動中心門口前唱情歌...
看著你站上不知哪弄來的三輪車 敲鑼打鼓的造勢招生...
我想..當時的你..是學校最匯聚的目光點...
所以雖然每晚門禁過後 常提著夜宵
就是為了讓室友嘴巴甜甜..自己可以爭取點時間
打開電腦..上網..希望可以尋覓到你的蹤跡...
當時的我 為何想天天都找到你
即使常是幾句不著邊際的話語 幾顆砸不死人的水球
但卻可以讓我每一天 體會到充實的快樂 真實的存在..
都是因你..

台長: 大頭阿呆如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