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1 19:53:1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龍-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等待進入交談的畫面間
自己做了一下手部伸展操 揉揉筋骨
對自己打字速度還蠻有信心的
相信等一下可以用字化成水來置人於死地...
幾秒後 進入了交談畫面
原來交談畫面是如此啊...
將畫面分割兩半 給雙方足夠的空間
用文字架陣..來打敗對方...
啊!!我在下方..沒關係...
電腦冥冥中知道你是學長 所以特別禮遇
但獅子座不服輸的我
絕會使出全力 讓你招架不住!

[hi!]第一句當然要下馬威 搶先機
[hi!]你回覆了我
[學長 我想趁現在問你學校有什麼好玩的社團ㄋㄟ 說些來ㄆㄧ ㄆㄤ吧!]其實現在回想 有點後悔當時用那麼[台]的詞語 而且還出自一個女生之手 難怪從小就被老媽說自己自始至終沒個女生樣
[學校有很多社團 但實際運作的沒幾個
有很多都是幽靈社團...]
[哇!想不到我們學校小歸小 還鬧鬼 阿鳥威 有點後悔來這個學校了!]
[哇哩咧!不是啦!我的意思是有常在辦活動的社團並不多 幽靈社團是指社員和活動都比較少的意思 現在俺又要為我們系憂慮了!!]
[哇咧!說這什麼話!好啦!學長推薦些社團吧!]
[恩 有很多不錯啊!兒服社 仁工社...]
[等等...學妹自幼學藝不精 不夠飽讀詩書 並不知學長所說是何[社]?]
[呵呵!你不知道並不意外 所謂兒服射即是兒童服務社 為兒童專辦一些活動 而仁工社 性質也雷同 而這兩個社算是我們學校的大社吧!不錯吧!我們學校的學生都粉有愛心..]
[那我當然也要參加囉!要不然以前唸書得的[愛心小天使]得假的喔!加入加入!]
[....]我想學長可能在想...俺真的是流年不利...在網路上遇到一個怪ㄎㄚ學妹 竟然還跟她聊天...今年犯太歲嗎?恩 不管犯不犯 應該要去安一下..
[還有其他社團嗎?]自己不放棄的猛打自地問
[有啊!吉他社 童軍社 手語社 琴棋書畫都有!]
[哇!感覺不錯ㄋㄟ 都讓我躍躍欲試!]
[學妹來吧!來加入吉他社吧!讓學長罩你!]
[哈哈!不需要你罩啦!我頭很大你也罩不住!連帽子都罩不住我了說...]
[哇哩咧!還在跟我抬槓...好啦好啦!今天晚上學校不是有為你們而辦一個迎新晚會嗎?到時 每一個社團都會有很精采的表演節目 你再自己好好考慮吧!]
[那這樣子 學長你也會表演囉!你不是吉他社的台柱嗎?]
[俺是台柱沒錯!但俺也是這場晚會的台柱...]
[啊!你還要當晚會的[柱子]喔!辛苦了...]
[...哇哩咧..]感覺學長快要砸電腦了..
[不是 我和另一個特教系的學長要一起主持這個迎新晚會 絕對精采可期!]
[是喔!那我也可以順便看到你的廬山真面目啦!看看已絕種已久的恐龍發跡在新竹師院...]自己很興奮的打著
[呵呵...到時你也會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叫迅猛龍了!記得要來唷!]
[絕對會!我絕對不會錯過恐龍出土..]
[...哇咧 你這個學妹真的是..好啦 不跟你哈啦了...俺現在要準備晚會的事宜了..下次有空再聊..也希望你大學能有個好的開始唷!]
[謝啦!我也要回去好好準備防衛裝備 要不然會有意外發生...]
[...好啦!掰啦]
[掰..]
第一次的聊天 顯然自己的好勝心讓自己將很[台]且不顧形象的搞笑表達的淋漓盡致
導致現在回憶 讓我後悔莫及 悔不當初啊...
但也絕不忘你的最後一句
因為我大學的開始 是難忘的
因為是你為我開啟最美麗的扉頁

台長: 大頭阿呆如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