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22:08:3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自己的暑假行程重現曙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陪考生職業 自己也絲毫不浪費時間 也還好有了吹冷氣的休息區
自己也帶了一堆不是考試的書(當然跟我們的瓊儀小姐沒得拼..)
等他們進去考 自己就把一堆相關的旅遊書全部攤在兩三張桌子上
進行我的規劃行程大工程..雖然今天只是說是完成第一階段的規劃
但這是最重要的階段..至少讓我在對前幾天黯淡無光難產的鬱卒
重現了一線希望和曙光..突然覺得..要很順利的排出行程..
是不是要看時阿!?其實11天的行程排下來..最難排的就是在京都的5天4夜
真的前幾天光排一天..就會排到頭快爆掉..超想罵髒話..
而且也會有把旅遊書翻來覆去 竟然看不懂、沒輒的感覺..
而且再加上這跟去年東京行截然不同 東京雖然是個超大的都市
但畢竟是一個單一重點
不會像這次自己規劃就有4個都市--kyoto'osaka'kobe和nara
然後還有兩個超想去但超無頭緒的萬國博覽會和麵包超人博物館
光每日的交通就夠讓我頭痛了!但想不到自己今天打開全開的京都公車圖
竟然有種一看就懂的揮ㄚ零!雖然也不是振筆疾書、下筆如流的順利
因為畢竟自己還是花了一整個早上才把最難的京都旅排出來
我想要感謝前幾天遇到我們的旅遊先鋒--陳小庄先生
這個男輪很猛!前幾個禮拜一個人隻身獨闖東瀛
原本以為他也單單只是去關西而已..想不到在某一天深夜msn聊聊
這男輪很猛!竟然買了日本JR Pass 短短幾天之內 看了他的行程表
坐新幹線坐到爽 我想可以說把半個日本繞了一圈吧!但也夠值得了吧!
京都只是他其中的輕描淡寫罷了!
因為他也只是去了代表性的清水寺和金閣寺而已..但由他的豐富經驗傳授下..
讓我有種茅塞頓開..至少把交通大難題..知道可以尋找一些交通一日卷著手..
要不然光交通費..轉公車又轉地鐵又坐纜車的..一定會花到破產..
自己也在前天花了一整晚 死盯著螢幕 又再度把椰林風情的bbs版看爛一遍
終於對這變態國家日本所設計出來一堆不同款的一日卷阿!周遊卷阿!
有了初步的概念...所以才會導致今天排得挺得心應手..
恩恩..現在總算初步ok..只剩下一些問題..可能要貼在網路上
請更多的高明旅遊高手來指點迷津..但還是很開心喔!
等會再把我的初步旅遊詳細行程草案po給大家一同分享..
自己覺得很棒喔!畢竟自己把想去的地方都排進去了呢!
而且覺得跟上次東京行比起來..這次應該不會那麼累吧!(希望啦!)
而且會有更多不同的體驗喔!讚!很期待..所以一掃昨日鬱卒的陰霾
反正管他的!就像大胖 洪小男 瓊儀說的..到時後再說啦!..想那麼多幹嘛!

台長: 大頭阿呆如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