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8 11:35:56|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0516(1/9)限時簽小勝眼鏡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場電影吧!今天晚上

大家都是期待放假的心情

決定來看場電影解解癮

既然不能進電影院看阿凡達

總可在家視聽劇院過過癮

家裡有一大堆媽咪燒的DVD

但為了要陪我都沒啥時間看

其實最近也沒啥好看的電影

好不容易有了媽咪想看的

2天媽咪就嗑完了兩部

票房挺賣的「愛情限時簽」

和同事大力推薦的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晚上大家齊聚看眼鏡蛇

沒看前讓媽咪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知道巴黎鐵塔會倒

電影一路播到結束

媽咪也一路喊太誇張到結束

特效做得太多有點假

最近電影就幾乎都是特效多

像什麼2012都讓媽咪興趣缺缺

且看到最後發現好像還有續集ㄋㄟ

而且打打殺殺畢竟不好

但想不到我竟然也看得挺入迷

尤其看到超爆破場景

還看得目不轉睛大喊歡呼哩

媽咪就說我是真看懂還假懂

想不到我也喜歡這種「重鹹」的電影

媽咪還是喜歡輕鬆小品

愛情限時簽場景很美

劇情也幽默風趣

媽咪趁著我昏迷的時候

分好幾段終於看完

但劇情跟n年前媽咪高中時

看過n次瘋狂愛甚至買DVD

的「二見鍾情」很雷同

所以兩相比較之下

限時簽又顯得遜色不少

而且沒有百聽不厭的配樂

但畢竟算不錯啦~

下次就等過年再來好好K電影溜!

台長: 金貝貝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