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16:34:0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0114(9/7)復出宣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復出囉!沈寂了近1個月

可愛逗趣的貝貝日記

再度重出江湖啦!

我已經滿11個月囉!

這段時間媽咪忙斃累翻

我也沒閒著唷

這段時間我也進步神速呢

有長高2公分 74

媽咪最關心的體重 嘿嘿

前幾天看醫生 想不到..

竟然破8.5

真是跌破爹地媽咪眼鏡啦

雖然每次要上磅秤前

媽咪都會小小作弊

拼命灌水 能喝多少算多少

媽咪說 想不到退一步

讓我自由吃 真可海闊天空

體重反而多了不少

還有我的大頭也發功啦

媽咪迷上日劇腦先生

哈哈 那我就是「腦貝貝」啦!

不負媽咪每天照三餐

不停重複的唸小波 唱巧虎

玩垃拉書 學動物起笑亂叫

為的就是要配合一天到晚

在家最忙著翻書的我

所以徹底的就被媽咪洗腦啦

除了依舊最愛看千秋王子外

也會隨音樂指揮的有模有樣

甚至不用看到 只要一聽到

定格!手一定得擺動才過癮

看得大家都覺得有趣好笑

而且我還真的是百看不厭

大人看的電視我都沒興趣

但媽咪每2天一定會讓我

解解指揮慾  過過音樂癮

只要聽到媽咪說「坐好」!

耶!專屬我一人的電視時間

馬上飛奔衝到我的VIP座位

一看就是定格近1小時

媽咪也說 這是讓我身心靈

休息喘氣的重要時刻

 

最近我也超愛唱歌跳舞的唷

尤其每次要爬到廚房禁區時

媽咪就會啟動聲控裝置

只要唱「巧虎之歌」

我就會再度定格

原地哼歌跳舞 讓阿嬤看得

好幾次都笑得快掉眼淚啦

小飛機 哥哥爸爸 倫敦鐵橋

娃娃國 生日快樂歌

哈薩雅琪 兩隻老虎

都是我最熟悉的貝貝組曲喔

這些都是專屬媽咪的歌曲

爹地也有唷

8月陪爹地去六龜上班

爹地都會不斷repeat播放

電影「送行者」的配樂

聽得讓我現在也跟著哼呢

 

最近雖然被媽咪因新流感

不得不下「禁足令」

除了公園 騎卡打車外

不能再三天兩頭往夢時代跑

也不能陪爹地媽咪換來店禮

但我還是有好朋友唷

除了從小陪我到大

永遠一直掛在2樓牆壁的

Good friend先生外

阿嬤的豬豬

還有最可愛的麵包超人

都是每天我一定要say hello

抱抱親親的好朋友唷 開心!

 

哇!想不到這段時間

我可說是進步神速呢

要感謝阿嬤還幫我收驚

讓我最近真的胃口不錯

我也開始敢放手走幾步路呢

雖然過了1

媽咪因為要照顧樂樂

要多躺多休息 也禁足了

讓貝貝的照片近日大驟減

但我很體貼唷

每天我一定會跟媽咪玩親親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親樂樂啦

只要看到媽咪肥肚下的樂樂

我一定會親到欲罷不能

超開心的 邊親邊笑個不停

跟樂樂介紹我是可愛姊姊

弄得媽咪都快吃醋了

爹地在旁邊更是傻眼快吐啦

直說媽咪肚子這麼噁心

我竟然超愛親的啦!

我是超體貼的女兒貝貝

也對是一百分的姊姊貝貝呢

6o^

台長: 金貝貝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