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0:01:3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 天 跨 年 夜 Happy New yea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跨年時

原本跟緯晉 阿元 神秘人 建豪還有俺要去五甲吃火鍋慶祝的

但是接近傍晚的時候 咱們緯晉Call俺說他們要去給人家請客 

還學我講話唷^口^(嗨唷喔~)好吧那就只剩下我與建豪2人囉

打算去弘呈上班的鐵板燒去吃鐵板燒好了

但是這時候天雷勾動地火 事情又有了變卦

就是咱們阿靠大哥 說只有我們2個不然跟他們去鳳凌廣場跨年晚會逛逛好了

okok一口答應 我先到了台灣網等建豪 接著我載著建豪繞近路

很快了到了阿靠他家樓下 好暗的巷子喔 屋七媽黑不過我喜歡(嘿嘿)

再等待阿靠下來的時刻 於是我在很暗很暗的巷子裡頭講鬼故事

當然建豪免不了驚呼 因為是真人真事而且地點就在旁邊的鬼故事

當然會驚呼呀 這是理所當然的嘛 後來我去買了4杯阿華田熱的

暖暖一下 接著我們4人就開始往晚會地方走去

晚會必然很吵很熱鬧 人多到像螞蟻一樣 而且請來的明星又是一些很奇怪

的樂團 不過幸好有攤販 常常的一整條攤販 分成兩邊 

我們開始逛阿逛的 忽然 看到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

穿著非常(應該算龐克吧) 更可怕的是他頭法給我染大紅色

外加梳的像悟空剛變身成為超級賽亞人那樣 感覺他旁邊還有氣功勒

這時我趕緊拿出我的相機 把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拍下來

拍完了 心滿意足 我們一路從街頭逛到街尾 (現在要去哪裡?)這句話

說了不下十次 走阿走 走到麥當勞附近 我走進去買了兩包大薯 

來嗑 買玩建豪說他要跟朋友去買烤肉材料囉(因為他兩點要去烤肉= =)

阿靠說無聊他也要上去囉 然後我就跟建豪2人又騎著車先回到我家囉

這趟跨年夜呢 算好玩還是不好玩呢 我是絕得在我回到家之前都不錯

  

台長: ˊ☆ˋ屁勾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友情方面*~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あげましてお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逛絕將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